close
這個夜晚
胸口一陣悶痛
心裡開始長角.... 尖銳無比的長角....

惡魔:為什麼會使壞的人總能得到幸福??!!

天使:恭喜你找到你的幸福了

惡魔:哼!! 新目標是吧  等你的好戲

天使:她應該很可愛吧

惡魔:明明心裡就不是那麼想的,為什麼當時要騙人?!!

天使:還好你很早就告訴我實話.至少不是等到一切都無法挽回

惡魔
天使
惡魔
天使
惡魔
天使
.
.
.
.
.
停!!!!!!!!!!!!!!!!!!!!!!!!!!!!!!!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停止盤旋在兩者之間的生活
好累.好煩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腦袋停止轉動
誰的錯??

惡魔:你的錯!! 都是你們這群賤男人的錯!!

天使:都是我不好.心胸應該要開闊些才是

惡魔:開什麼闊啊? 再開下去全部的人都無法無天啦

天使:愛一個人  就是要真心祝福他啊

好累.... 好累.....
不知道到底在期待什麼
本來就沒什麼好期待的
反正一切都已成定局這麼久
但...
看到你的話
還是好痛...

好痛....

找不到別的形容詞....
只有  好痛....

不想 up date你的近況
但又會不自覺的 up date
得到的
就是你的最後一句話
一直在腦海裡..... 盤旋不去....

我到底.... 
是在期待什麼.....

不是說好了要放手.....
在你開心的同時
我應該要感到幸福的.... 不是嗎?

天使:【愛一個人,是一個人的事】  自己承擔吧

惡魔:少在那邊裝聖人了,你根本沒辦法說服你自己這麼想...

是啊... 
我是惡魔....
【幸福】本來就不屬於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