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所有人都不睡覺的日子了
是的  告別一個年度  邁向新的年度
雖然不像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感受那麼強烈
但是還是有一堆人冒著明天要上班還是要跨年的衝勁不睡吧
不過… 不是我啦
本幽靈一直以來都不是跨年咖
但還是找了班長潔瑜一起吃了2007年最後一次的晚餐
感覺不一樣ㄋㄟ~~

本來是打算在桃園市找個火鍋店
過個溫暖的晚餐
但…用腳底板想也知道  全滿
於是  算是在市區看了一圈怎麼樣都要排到一鍋的人潮
這說也怪了  明明我們兩個家門口就有火鍋店
為什麼要大老遠到車站那去呢…
於是… 
(沒錯… 就是你想的那樣)
我們又回到家附近  = =
很冷…  對
我們被吹的很冷…
不過發現的這家牛排店
雖然不大
名叫 "牛霸王"  裡面的人也很像 "霸王"  出入的人也很像…
不過… 對於兩個沒啥大錢 又不能倒數的小女生
有個小小的沙拉吧  已經很開心了~~
於是不知不覺的  吃到人家都打掃了才走…  
(那時 九點半   走出門才發人人家只開到九點… 冏rz)

接著就在霧霧的眼鏡下互道新年快樂啦~
(應該加個明年見的… :p)

對啦~~
聽說今天會有至少7000萬則簡訊滿天飛
電信公司還加了行動基地台要應付
聽說短的訊息慢幾分鐘
長的會慢幾個小時
為了不想讓他們多賺那麼多錢
也不想我的"新年快樂"慢到元宵節才到

於是… 我決定~~
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
and Welcome 2008!!!!

謝謝
朋友a  空服姐姐
很會唱歌的  拉王子
晚我一個月但同一天生日的同期  鼎阿鈞
莫明的一直出國 可是很少遇到我的  大Ricky
好久不見的  小慈岑
剛一起high完不久的  K同學
(我們的FREE HUGS 看來沒法實現了啦)
畢業後才有出來吃飯的 Yvonne同學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收到囉~~^^

最後~~~ 就是新年新希望啦~~
我希望明年可以心想事成
心想事之一就是… 麻煩來個什麼事讓體重直接少十公斤
心想事之二… 祕密… ^^
中國人真好  可以過兩個年
就可以有兩次新年新希望的機會~哈!!
其它的留給中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