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個年歲不可以大肆宣揚
所以…要低調一點
默默的吃自己的蛋糕就好了
先是農曆生日阿娘的草莓慕絲蛋糕

想說人口少.就小小的6吋就好
生日快樂!!!
對了對了.這天剛好也是江螞蟻國曆生日呢~

新竹的光明一路也真妙
全台灣名店全收齊了
這家排隊…可以馬上換別家~
於是睡到中午.總算甘願起床的寶貝挑了【夏慕尼】當大餐囉~
小的我從小在鄉下長大.不知道"價位高一點"是這麼高
寶貝謝謝你喔~

一份套餐$980 加一成服務費
從前菜到甜點.夯不啷噹九樣左右的美食
飽到一個撐啊~
但… 吃飯的時候有人在面前幫你一一料理
這感覺還頗害羞
旁邊坐的應該是婦太太吧~
跟廚師整個聊開了



桌上這開動前的餐盤
整個就很有質感
果然是台塑頂極之列的鐵板燒


還有可以不停續的香檳
跟前菜一起來
不好意思一口乾
不然我看我喝香檳就飽了吧


鵝肝冰酒凍.果凍的酒味很濃.不過不知道鵝肝是什麼味道咧
鮮蝦水果盅.鮮蝦配蜜餞蕃茄.意外的搭
魚子醬鮭魚球.就是很重的鮭魚味
不好生魚類的… 不予置評
都是一口吃的前菜.有品嚐高檔法式料理的fu耶



帕瑪森起司麵包&很~~有口感的雜糧麵包
配上旁邊的奶油~很好吃耶~



我點的海鮮濃湯
上面還配了一根香酥棒
沾著濃湯也很好吃
還有真材實料的海鮮
濃到化不開啊~





寶貝的軟客蟹莎拉
下面搭的是蕃著泥
跟殼一起吃的東西我沒有很愛
留給寶貝一個人慢慢享用囉





我的鮮蝦水果莎拉
看起來繽紛多的
水果配上旁邊的優酪
最符合夏天愛美的女生啦~


前菜用畢.送來的是檸檬冰沙
目的是去除口中雜味
好專心口嚐接下來的主菜



肋眼牛排要用白蘭地"包"一下
就來了個大火秀
其實第一次火太快
快門太慢
廚師還再弄一次給我拍才有的




用到中間送來的櫻花蝦炒飯
可是已經飽的差不多的我
只有吃了半碗




而且吃了半碗的同時
我的香蒜牛小排也好了
廚師特別叮嚀要趁熱吃
那個香蒜我不敢碰.不過只沾旁邊的鹽就已經很好吃了




主菜後還來了蔬菜湯
這時候已經飽到頭頂去了
所以吃了菜
湯就淺嚐幾口
鮮甜清淡很順口.可惜我沒地方裝了




今天難得想換個不是巧克力的甜點
法式布蕾就是很濃的布丁
今天吃的東西什麼都很濃
我想整個就可以飽到明天去了




寶貝點的香頌水果塔
底層是餅乾
擠上奶油再灑上豐富的水果
服務生說建議切成四份食用
差點要把盤子都切破啦




最後送上的就是很消暑的飲料
寶貝的奇異果汁
還有我的果粒冰茶
還會很貼心的提醒客人是否要去冰
還好沒有去冰
不然不會發現這個…


他們的冰塊還會搭配那個果汁的口味
很周道的店家才會做到這樣
不然都是白開水的冰塊
然後…就變成一杯果汁水啦~




最後就是店家送的生日小蛋糕
原來今天這麼多人一起過生日耶
旁邊那桌也是
所以… 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兩桌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囉~




低調一點.所以就沒有盛裝打扮啦~
反正…打扮也是件蠻累人的的事
旁邊那位…嘴開開現在是還要吃的意思嗎~
謝謝你的大餐囉~



回家休息一下之後
接著阿娘打電話來說賽亞弟買了個蛋糕要給我
問我要回家沒~
唉呀呀~ 不回去不就辜負了賽亞弟的心意了嗎
於是… 這是今年的第三個生日蛋糕
謝謝你啊~


超充實又低調的生日啦
一次嗑掉三個蛋糕耶~
蛋糕店不知道有沒有因為這天生意變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