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放著
放著&放下只差一個字
其實差很多
無辜的魏樺樺無端受累
對不起.我不允許自己用不完整的心愛人
如果有一天我是完整的.回來了
如果你還要我
那會是一個完美結局

如果有一天
我的夢想成真
我也希望你的夢想也會成真
是由我去幫你完成它

你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一點點就可以滿足好久
你只要看到老婆笑.你就開心了
這願望好小好小
但我卻這麼壞不幫你實現

樺樺.如果你願意等
我想.我會回來的
你真的很好
只是我不知道我在傻什麼
為什麼要把我們兩個人搞成這樣

我知道你一如往昔
會在外面幫我說好話
事實的真像永遠只留給自己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你說你知道他是誰的樣子
也無法忘記你淡淡的說…
單挑…挑什麼? 軍官都要練跆拳的.哪打得贏啊?

魏樺樺.希望我以後還有機會這樣大喊你的名字
再讓你抱著安穩的入眠…
我已經全梭了.一定要加油!!!!
你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