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裡早早下班
想說跟同事吃個飯
繞了一個小時還是不知道吃什麼
想說【台糖白甘蔗涮涮屋】久仰大名
但就是沒機會去吃過
雖然超出預算 $40 但大致上可以接受
一坐下來大家看一看都點了基本款
阿泰是海陸什麼鍋
慧小瑜是豬肉什麼鍋
QT點的是很多菇類的鍋
不論點什麼鍋 都會來上一盤滿滿的配菜

旁邊的可樂是喝到飽的
醬料也是自己配的
還有生菜沙拉吧 & 點心 & 冰淇淋
阿泰說主菜上來會更驚豔
於是超期待主菜的啦

不過慧小瑜的豬肉超薄  化了之後整個快要夾不起來
但吃起來還不錯  還算軟嫩
沒有爆點  於是沒有圖 (SORRY啦  想要真相的可以自己去踩看看)
阿泰的是海陸鍋.只記得有蛤仔 & 雞肉片

蛤仔的擺盤超可愛
可是雞肉片同樣一化掉就夾不太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打碎再拼回去的

阿泰跟慧小瑜點的是基本款【白甘蔗湯底】
QT點的是看起來很妙的 綠綠的【檸檬香茅湯底】這個要加 $20
看別人的食記  怎麼說要加價的只有兩樣
今天去吃 明明就只有兩樣不用加價…


QT的很多菇類鍋整個很有看頭  的確驚豔
但這就是今天踩地雷的大爆點

這一整艘大船拿來就是超HIGH的啊
不過先是拿來 就覺得它沒洗過澡
好啦  菇沒洗澡 這也不是第一家店了
所以一點點屑屑都還可以接受
怎知吃到正在大臉面對鏡頭的那朵時
看到有泥土在上面  這個就OVER了
於是慧小瑜說 "我幫你去講"
服務生的回應是… "對耶  沒洗乾淨"
= = 是沒洗過吧…
過一會兒  換了一小盤共三個
含原本那個土的地方拔掉 + 通通洗過才送上來

好啦  也算是有誠意的
於是又繼續吃著滿是屑屑的菇們
快吃完的時候  又看到第二朵更髒的
接著又看到一把更更髒的
整個很超過啦!!!

算了  老娘不吃這一把行了吧
通通夾起來放著
個人覺得剛才無視於屑屑的存在已經算很客氣了
看到這一把沒有馬上叫經理出來 (客人都很愛叫經理) 也很客氣了
怎知  結帳的時候才知到  這一船  要價 $490

靠!! 明明只打算吃$250  現在來吃 $290 算是給面子了
還說我點的其實是 $490
阿泰結帳時來說我點的是貴的
明明我從頭到尾都是要吃 $290的啊
這次換阿泰說 "我去跟他說"
不過 這次說完沒有結論
我還是得多付兩百
不然那兩百就是阿泰要付的
整~~~~~個就沒有很爽的感覺


悻悻然的走去牽車同時  愈想愈氣
為什麼因為服務生的疏失要我多付 $200
而且我明明就手指 $290
他們的MENU要把 $490的圖放在 $290的單品下
再說我也沒有要指那個圖的意思啊
再再說  服務生點完也沒有確認點餐的動作
就說什麼都要 CHECK的嘛!!!  SOP 在哪裡啊??

這是要害客人點錯 還是要害服務生誤會啊
這是挖洞給客人跳的意思嗎?
再說  旁是又寫了大大的"百菇"二字在 $290單品的下面
正常人都會覺得 這個講的就是圖上那一項吧
解釋竟然是  "我們知道這樣的排版會讓客人誤會"
會誤會還不改?? 是要誆多少人才夠啊?
再說  我還沒有因為看圖才點那艘船的
只是因為阿泰說會很驚豔的主菜
當然覺得不疑有它就吃啦
你們害客人誤會不是只有這一次吧
不問單價就買錯單的人還不知道多少咧

後來回去找了"負責人"出來
負責人先說  "那上錯菜你們可以告知我們啊"
靠!!! 現在上錯菜  吃錯東西是我的錯啊?
你知道你們服務生上錯幾次菜嗎?
我們點三盤 就送錯兩盤
什麼豬什麼魚片的  有默默收下嗎?
一定是有跟你們講的嘛!!!
那為什麼這個不講
我又不在那上班  又怎麼知道 我的 $290
長的不應該是那副船的樣子
(到離開我也還不知道它到底該長什麼樣子  反正也不會弄清楚了啦)

很難克制自己的脾氣結果愈吼愈大聲
接著"負責人"就說   "那沒關係  你都吃了嘛" 
請問一下  這句是廢話
"是啊! 我吃了啊!!"   這樣回看你答我什麼
是要我吐出來還你嗎?
她說 "沒關係  那我們還是退妳兩百 重點是有吃的開心就好"
我知道這是台階  但我不爽下啦
"但我沒有吃的很開心啊  你們的菇都沒在洗的 整個就很髒"
結果"負責人"就開始解釋
"這些菇都是在無菌室裡種的
所以通通很乾淨  其實送來就可以吃了  不用洗"

於是我問了上面有土怎麼說   又回我那是什麼菇的菌包裡本身的東西
那個都是很乾淨的  不用洗  洗了反而更多細菌

再靠一次!!! 這樣現在就是在說我沒知識沒常識嗎?
再怎麼沒常識 我也知道外面的東西買回來橫豎都得洗過再煮
更何況菇本生又不是放在水裡就會長
要放也是放在有水的看是土裡還是樹上還是哪個不能吃的東西上吧
就算是放在我媽天天都的擦的很乾淨的地板上長的
也還是要洗一下再入口吧
再跟我扯土是乾淨的不用洗啊
那請問一下  菇上有土的話  是直接可以放到湯裡煮一鍋就是囉???
我就是要吃水洗過  乾淨的菇  醬子不行嗎??
真的不是我要當奧客
是這家店真的太誇張

桃園南崁加盟 
● (03)212-9828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45-1號

這就是加盟店跟直營店的差別嗎?
怎麼我看別人吃都好好的啊
整個有氣到發抖的感覺
不認錯 還說都是客人不懂
哪來這種地雷店啊
反正南崁店換很快
看它可以到什麼時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