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家裡的四個人
終於有一天都有空在家
我off 弟off 爸媽因為我們off 所以也給自己一個off
哈!! 不趁此時來個家聚更待何時

上次201寢聚誤打誤撞來過
壽喜燒吃到飽 & 50元飲料喝到飽
味道還不錯.吃的也算過癮
而且.還有老媽不吃的肉類可以點
首先上了通通可以再點的菜盤
出呼意料的今天沒有多點很多金針菇我就飽了耶


價位依每桌點多少不一樣的鍋還有時段有所不同
只點一種鍋  每人298 + 一成
點兩種鍋  每人398 + 一成
不過店小妹說 今天有招待一種鍋
所以我們今天還是賺到
所以 點了兩種鍋 算一種鍋的錢 298
這是壽喜鍋.最原味的
湯不夠了旁邊還有醬料&水可以加
另外一個是蕃茄鍋
蕃茄湯底還可以再加而且真的有蕃茄在裡面
可惜了沒有它的玉照.實在太餓啦


一盤肉約莫是這個size
很多片 但都很薄
沒多點幾次應該吃不夠吧
不過還算好吃呢~ 可以一片接一片
牛肉.豬肉.雞肉都有
不過雞肉跟壽喜燒不太搭耶…
所以之後只進攻牛跟豬啦


開鍋囉~~~
因為塞亞弟整個睡到太陽正當中
我們到的時候都12:30啦
其實本來想一開店就殺進去喔
對了對了.下方紅色那一鍋就是蕃茄鍋啦
那些金針菇似乎在我還沒發現它之前就被吃掉啦


上次來的蛋裝在杯裡
這次來的蛋感覺比較有fu耶~ 而且還掛商標
再而且.這個標跟別的網友的標不一樣耶
是說這家店常常在更新嗎?
 

上次來的時候  昏暗燈光下的蛋
 
雖然說肉沾蛋汁是招牌
不過這些蛋都被我們打進湯裡煮比較多

很有味道的醬料
其實今天的兩種湯底煮起來都很入味
就算沒有醬料也很夠味
裡面加的新鮮辣椒是我的最愛
總是要多叫一盤來配著吃
有香味又不太辣
嗜吃辣椒的人不妨試一下
我想這個辣度慧小瑜也可以接受的啦


開鍋之後大家埋頭不停吃
早上起這麼晚  就是要跳過早餐吃這頓啊
滿滿一整桌超豐盛的


主餐不錯  但點心就不用太期待啦
雖然上次來也是吃這一杯
但忘了是爛梅子.不是脆梅.不是我愛的口感
而且… 被可爾必思 & 可樂 還有好喝的湯餵飽了
熱梅茶就更不用說啦
就是一杯老人茶的茶杯那般大
沒啥誠意
大家還是正餐吃飽一點


難得的家庭大合照
後排是在當飛人的老爸老媽
前排左是月亮塞亞弟
前排石是太陽幽靈兒
450D 真好~ 全家大合照還可以自己來
廣角到我手上的背帶也來參一咖
真的是愈來愈愛你了啦


下次再聚餐不知道要等哪時咧
今天的聚餐是難得的塞亞地提議的
很想來個家族大合照
嗯~~ 雖然很八古
可是好想到婚紗店弄個大合照什麼的喔~
有人拍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