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一家不便宜的合菜店
可是就是好愛來喔
一次跟06A
一次跟…忘了誰
最近一次跟11A
再來就是找個會吃辣的一起來~ 喂滑滑是也


不過兩個人實在吃不到什麼
我們只有簡單叫了四樣菜+兩碗飯
首先就是大推【老皮嫩肉】
本來想試試三杯的.不過價差一百… 還是下次好了
總是不會另人失望的一道菜
看似豆腐.其實裡面是蒸蛋
連不吃豆腐的挑嘴咖都吃了好幾塊


同樣也是11A大聚時的遺憾
【水煮牛肉】
但下次不會再點了啦…
我居然自己吃掉一整鍋 >"<
再愛也沒這麼愛啊~
吃到最後都不辣了.不好玩


什麼什麼大蝦來著
很好吃的燴醬配上去殼.裹粉.酥炸的大蝦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有人覺得蝦子不夠大…
沒辦法啊.人家是什麼什麼"大蝦"
又不是什麼什麼"龍蝦"
YOU KNOW...有差的


高麗菜什麼雞來著~
味道像極了燒酒雞
一度以為不能開車回家了

回家前接到電話
原來今天是塞亞弟過生日喔
年輕人都過國曆的啦
所以農曆的只有阿娘記得住
繞到市區的佳樂買了個"我"愛吃的蛋糕

是這樣的…
多方評估之後
不論今天是誰生日
反正蛋糕都是我吃掉
所以~ 選個我愛的吧.哈!!


星期五的下班後
有寶貝接我下班
一起吃飯
再回家吃蛋糕當甜點~
充實.滿足~
塞亞弟.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