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很久的【紅屋牛排】餐卷
今天終於逮到機會來用餐了
當初職福金要團購的時候
都沒有跟到別攤.只剩下一個很有資歷的大哥辦的【紅屋】
好吧…不用白不用.不然也是公司收走不會還我
於是…就買了.非常OLD SCHOOL的一間牛排館


看桌上很老式的桌巾摺法
還有非常古典的MENU封面
就知道老到什麼程度
裝潢&制服的部份不好意思拍
完全就是60年代的西裝蝴蝶結式的"西餐廳"打扮
服務生的年紀都有一點了
感覺再幾年就可以退休了
但大家又會捨不得退休


翻開MENU的價位…真不是一般時候會想到來吃的地方
有貴到耶…位子不是很寬敞
桌子有擠…位子有小…但服務生還是穿梭自如耶
依餐卷上的價位.我們就點那個"將將好"的就好了



點完菜先上來的是莎拉蔬菜棒
一開始還以為這就是前菜的生菜莎拉
其實只是閒嗑牙打發時間用的啦~


熱呼呼的法國麵包
還有一整大碗的奶油可以抹到飽
收走之前還有問我們還需要嗎?
我想麵包應是可以再續的吧


樺樺點的 蔬菜牛肉湯
很清淡的湯頭
會讓人想再來一碗


我的洋蔥濃湯
果然濃郁啊~都粘粘在一起了
但配上這裡的很冷的冷氣
溫暖剛剛好


主菜之前的生菜莎拉
原來之前的蔬菜棒只是點心
附送上來的.感覺有賺到


我的 5oz 牛小排
我知道5oz很小.但上來的時候
才知道…這麼小
但還好這麼小.因為吃完真的有飽
本來想到旁邊的Dazzling吃飯後甜點
也免了~


樺樺的 8oz 腓力牛排
感覺就是比我的豐盛許多
還好我沒有跟進點了一般人的份量
他們的商業午餐就已經很夠看了


飯後還有附上甜點 & 古早味紅茶
看起來很甜的蛋糕
但其實一點都不會太甜
吃飽喝足再聊了一下天

到了結帳櫃檯
還有一位爺爺問我們是不是EVA的人
有很好的氣質
但他是看著樺樺問的… = =
讓樺樺很得意的說~ 看吧.我就是很有氣質
明明人家說有氣質的應該是我吧
而且…會跟他們買餐卷的…大概也只有我們公司吧
這種老字號.就是要配上資深的人
才會懂得它的美
然後再介紹給我們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