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  有太多的等待  常常很多時間  都是等掉的

Cecilia 老師一句超經典的話Present is a Present

還蠻受用的  想做的事 盡全力去做

把握當下  人生的每分每秒 都該對自己有點貢獻

等久了 發現不能再等下去時  要立刻行動

車站一劇  愈翻愈有感覺

有人  即早採取行動

有人  到了最後才想到要行動

這不就是我們嗎?

 

三月時  看了校外的音樂劇  想想 我們應該也要動工了吧  時間所剩無幾

音樂劇大導演也說  想做就不要怕變壞人 接就對了  畢境是想做的事
即使如此  還是用了大半的時間在等
命運的迴圈就是這麼妙  最後 就選上這部關於等的劇

緊湊的時間  需要排一部精緻的戲  所有的人 都說不可能

BUT 開什麼玩笑  大學畢業也只有一次  畢業公演也只有一次

一生只有一次的事  怎麼可以放棄呢

終於  在最火燒屁股的時候  有個高效率的團隊迅速組成  開始運作

誰要跟我推銷東西  告訴我 一生只有一次你就贏一半了

 

辛苦所有的演員盡力配合所有不用出現在學校的時間都出現

辛苦幕後所有要在有限時間做最多事的夥伴

謝謝大家  讓我在畢業前有機會跟不一樣的人合作

 

是英文系的看到這裡應該都會想起學過的一句話

~ 大家一起念~ Carpe Diem!!

就是這個態度

記得 Cecilia 老師的經典 跟這句 文學古人的經典

抱著這個態度 去面對人生每個階段

願大家走完人生這一遭  都不會有遺憾

 

最後還是要碎念一下

我居然看不到首演啦~~~~~

什麼跟什麼啊~~~

大家加油啊!!!!

我期末考的心  還是與你們同在的~~~~

ps  會有這篇...純粹因為...要印的是英文的 我寫成中文的..0.0
    but anyways~ 都是給大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