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一早就不順
到下午終於忍不住爆發
最好是澳客都這麼會挑
老是要在我沈不住氣的時候來
真想把淚線關起來

早上在不知道什麼時候
劃位劃到一半會從 3 樓  掉到 1 樓的4B櫃檯
一堆聽不懂英文的日本客人就算了
號稱"新"的  二期航廈
每次不是行李條壞.就是BTP壞.不然就是滾帶壞
行李條近日內應該是不會壞了
因為終於有經費大手筆換了新的
BTP還是笨
最笨的就是滾帶
還設什麼不能 "手動"
聽說是怕我們一直轉
醬用同一條的 CI 行李會很難下
(聽說的  大家聽聽就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結果今天早上  本來好好的
劃了兩個人後
後面的自動滾帶 掛了
於是 我得手送
接下來自動的好了
換磅枰滾帶壞了
很好~
要自己拉到發送區
然後再按發送
接著
兩個都壞了
沒有一個要理我
於是
從早上六點多  一直拉行李拉到七點半
終於在學長來找人支援6B的時候
大喊 "學!!!!長!!!!  我可以先去嗎?? 滾帶壞了  搬行李搬到快起肖啦!!"
還好是我們的 盛學長~~
就醬用飛快的速度
解決面前的客人
接著以超音速落跑
雖然才拉了一個多小時
到現在  我的右肩還是覺得快掉下來......

接著應該算是平順的869 
但總是會在最後接到一個棘手的CASE
這時是旁邊的接到
本來是要下櫃一起去吃個飯
結果這一團來了五個人  目測約8到10件行李吧

下午開了一張 C to C 的 FIM
客人一整個HIGH到忘我
接著就遇到了一個 肖ㄟ~
明明今天就是 TPE-HKG
又要問我可不可以  MFM-KHH 回來
很好~~

QT:你去繳費用的時候  我幫你看一下票
肖:好
從 AIT 回來之後
E/B 丟著 人就急著走
(是說我也真的忘了給他答案啦....
 不過我有記得 DOUBLE CK)
QT:先生,麻煩後面看一下行李過去再離開喔~
肖:喔~ (接著往後站兩步) 這樣可以了嗎?
QT:呃... 先生  要在後面看它過去
肖:喔~ (探個頭...轉身就走)

唉  算了  聽不懂話的人不是只有他
但三分鐘後又回來
就真的變肖ㄟ~
肖:小姐,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可不可以?
QT:喔~~ 可以啊 MFM-KHH
肖:那到時候再補錢就好了?
QT:不用補啊,你的又沒限制
肖:HKG 跟 MFM 機場稅好像不太一樣吧,不用嗎?
QT:(心想 你要補你就補啊)  基本上票上沒限制就可以互搭
肖:那稅不用嗎?
QT:不放心的話 我再去幫你確認一下
問回來的結果  "不用!!!!"

肖:好 那我還有一個問題
QT:請說
肖:你們大陸那訂位不是有長江以南跟長江以北嗎?
QT:@@ 啥??? 你剛說什麼? 再說一次?
肖:我要在那裡訂位啊 打的訂位電話分長江以北跟南啊~有嗎?
QT:沒有  (拿了 time table 翻到後面)  這邊是我們所有服務區的電話
肖:我上次就打過 你還跟我說沒有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QT:真的沒有啊  就這些
肖:那這邊沒有免付費的嗎?
QT:沒啊~~ 一直都只有這些

就在這無限的一來一往  迴圈了約莫五分鐘
肖先生開始櫃檯前跳腳
說什麼我丟三落四  問什麼什麼都不知道
QT:既然你覺得我不知道,那我不知道也不能跟你假裝知道,所以我要去問一下啊
肖:很好  我認同你這句話  你不知道不能假裝知道
(老大  我沒要你認同我  只是想你閉嘴 讓我去問問這羅生門的電話是怎麼一回事)
QT:那先生要去的地方是哪裡,這裡的訂位電話有沒有?
肖:沒有,我要去長江以北
QT:那是哪裡呢? 順便幫您問一下~
肖:呃~~ 黑龍江....
QT:黑龍江??!!  好.... 我問看看有沒有...
(就在我退後一步  做半個迴身之後....他接著說..)
肖:......拱北.... 大連....
 拱北??!! 那不是在澳門旁邊嗎?
雖然跟大陸地理不熟
不過我也大概知道黑龍江快到俄羅斯吧
大連應該在不在那附近
拱北....常常在掛行李的 
少唬我了!!!

QT:先生,您說您要到哪裡?
肖:.....
QT:先生,麻煩你再說一次,剛沒聽清楚....
肖:.....
QT:先生,不好意思,您剛是有說拱北嗎?
肖:長江以北的電話啦
QT:我這邊不清楚你打的是哪一隻,所以進去幫你再確認一次可以嗎?
肖:你怎麼會不清楚呢?? 我就打過啊
       不然你名字.電話.E-MAIL給我.我查到之後再告訴你是幾號

.... 請問一下這是跟女生要電話的新招嗎?
如果是的話 我想說....YOU CAN DO MUCH BETTER THAN THAT!!!
我幹麻沒事給你什麼電話 E-MAIL啊
名字就大剌剌的寫在名牌上
只有瞎子看不到
(然後又是五分鐘的迴圈
 看著他一邊跳腳.一邊摔time table.一邊咆肖說大家都是新來的)

QT:先生,那要不要我去幫您問一下
肖:當然要啊
QT:那你要不要讓我走嘛.你一直問我沒辦法進辦公室問啊
肖:吼~~

問的結果  "就是沒有!!!"
於是請了學姐跟他解釋去
他還是說學姐是不懂的
要學姐找個懂的來
還說什麼要錄音
最後肖ㄟ吼完之後~~自行離去.....
留下的是一堆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的小綠人
深深覺得 嘟丟肖ㄟ~

早上的 "自己人" 風波已經氣到發抖
下午就衝破臨界點
氣死人了
為什麼總是在這個時候  一個周期又到了
一個人  似乎在曾經歇斯底里之後  就再也回復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