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順順的一天
人多加班也無所謂
反正沒什麼事
只是明天要全壘打

就在快撤的時候
來了一個自以為很帥的亮晶晶
帶了老婆 & 小孩
看他八成就知道自己太慢訂
已經選不到跟家人坐一起的位子
所以已經準備好來飆人的氣勢

一進門就在門口一直排徊直到我跟他確認位子
自己選的 22H/K  &  26K
實在不知道在一架全滿的班機上
這樣的位子有什麼好不滿足的
沒有中間位耶
而且看在亮晶晶的面子上 還多留了20EG給他
開櫃時  三個人占了五個位子
說什麼要我查查他的紀錄
從來沒坐過20C/H以外的位子

SORRY
20C 是INFANT
20H 是另一個亮晶晶.而且人家是好人

說什麼26K離22太遠
要換20給他  又說  那還是分開 又有中間
他不能接受
請教一下  以後是要教你兒子
遇到不能接受的事情就要對著人家發飆外加弄壞別人的東西嗎?

最後竟然拿著我們名貴的筆在我寫給他的紙上凸凸凸!!!
凸到筆心都給他凸進去了
很想叫他賠耶
最近才剛換新的說…

凸完還是沒位子就說要見經理
再說一次
這裡是"航空公司"  不是"麥當勞"
經理不是想見就見得到的
他們有比處理SIP更重要的事

見不到經理還撂話說平常是可以不刁我
但今天就是要刁到底
他不能接受這個位子
還要交我怎麼樣安排位子才對
這位SIP還要我把已經CKIN早就不知道哪去的人換到別的位子

我說:他很早就CKIN離開了
SIP竟說  他不可能不登機嘛
反正你們就是要給我想辦法把他換別地方去

靠!!!  你哪位啊
憑什麼
人家也是跟你付一樣的錢
買同一個艙等

反正我也不怕你刁
要凹就來啊
到時要DEPRTURE時  也不是我飛不出去啊

刁人就算了
還說就是要占住我們一個人力
反正要把事情鬧大
有別的客人他也不管
就是讓他們等

結果咧??
連進來兩個亮晶晶站在他後面等之後
就閉嘴啦

再講啊  怎麼不講大聲一點


之前慧小瑜遇到一個BR869位子調很久
又沒有生氣還跟大家聊天的亮晶晶 是 XXX / JOHNNY  CD
聽說迷到一排人
人帥又NICE

應該不是姓"草頭"吧…

慧小瑜  你記得那個NICE GUY是誰嗎?

真可惜穿著一身制服
無法回嗆
不然  他第三句以後就沒有空檔可以插話
到底什麼時候公司才能硬起來對付這些SIP

套句大頭的話
你們買的是"機票"
不是買整個"公司"
我們也不是你們的"東西"
這樣有清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