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公司老是慣壞那些自以為是的亮晶晶
養成每次他們都會問
"今天班機空嗎?  空的話幫我旁邊留一個位子"
奇怪了  是要放牌位嗎?
幹麻要留一個位子

通常  不把話說死的我們
話術通常是
"目前旁邊先留起來,但不保證喔
 如果有客人強烈要求才會給出去"

通常  明事理的亮晶晶們
回答通常是
"好好好  沒問題,這我了解"

至於頭跟屁股一樣大的昨天來一個
他的回答是
"我都留了你們怎麼可以給出去呢?"

小綠綠:x 先生,如果有嬰兒一定要坐第一排
或有客人一定要坐第一排靠窗又有位子的話,我們沒有理由拒絕客人

x先生更生氣了:那怎麼可以呢?  那就是我留的位子啊
如果給出去了,你們就幫我升等啊

小綠綠:x先生,今天訂位沒滿,應該不會有升等的機會

x先生更覺得不合理了 (到底誰不合理啊?)
我就是不準有人坐我旁邊的位子,用自己的哩程我也要升等

VERY GOOD!!  那你就升吧
這是哪門子的怪咖啊
你是買了兩張票嗎?
CBBG票的人是都傻了嗎?
不然你就買兩張票嗎?
我們一定幫你保留到飛機到達你的目的地

氣死我了
好想跟他嗆聲
無奈我只是小綠綠
不是跟他一樣坐在那等飛機的亮晶晶
不然我就看他移到哪
我就坐到哪
整死他

還有一種龍蝦樣的大頭大屁股
跟他說班機客滿留空位的機會比較小
他的回答是…
"那你再幫我看一下有沒有別排有一整排都沒人的位子?"

嘴裡說著 "不好意思,今天真的整班客滿都是剩零星的位子"
OS:就跟你說班機客滿了,哩係咧…

"那前面一點還是逃生門都沒有一整排嗎?"

到底是為什麼一定要坐一整排
只是去大陸耶
一定要躺著睡嗎
又憑什麼你一張票可以坐三個位子
而且 "班機客滿"  到底哪個字沒有聽懂
這個討厭鬼  好像今天又要出門了
又要逃生門,又要第一排,又要大位子,又要留一個
這些鬼是公司養出來的
為什麼要我們來HANDLE啊???

爛地方只會怕壞人
不能REJ每個這種無理的要求嗎?
要不是在登機門"歡"說旁邊為什麼說要留結果有坐人
不然就是寫抱怨說沒有把空位留在自己旁邊
是在別人那
髒話都要飆出來了啦!!!!

還有商務艙也要旁邊留一個位子的
請問一下  把手是可以拿起來可以躺著睡嗎
一張商務艙票多少錢 買的人應該很清楚吧
憑什麼買一張要給你兩個位子
爛到爆的大頭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