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皇宮整個就是個鬼地方
一堆人覺得裡面很涼
跟他們說 "不然換你來"
又會不假思索的說 "不要"
那不然是怎樣  涼幹麻不要
怕嗎?

鳥事一堆
今天發現一個最鳥的
就是居然normal櫃輪班
也太不像輪班了吧

為什麼要分你們我們?
剛開始我也不懂  也不喜歡
後來發現  都是上面逼的
你們很愛跟我們說 "你們你們"
我們也只好乖乖的當 "我們"
明明就是同一大組不是嗎?

班表又要分開排
人力不夠又要去支援
這也都算了
為什麼 "你們" 人不夠
要 "我們" 去上班
為什麼 "我們" 人不夠
"你們" 還是放你們的假?

為什麼輪班津貼領很開心的
一個月就那小貓幾隻的晚班
為什麼沒有拿津貼的
總要早早晚晚輪到會忘了上什麼班
這到底是什麼邏輯???
拿津貼的還有口說
"我不想要那麼多晚班"

X!!  不然你津貼給我啊
津貼是拿來買藥吃的
不是拿來給你去唱KTV的好嗎?

還有大頭趁著今天好不容易真的可以涼一下的時候
進來聊天聊很久
你不知道 沒有客人的時候
我們有很~~~~多PAPER WORK要做嗎?
又要月底了
你們知道每個月蓋的那個圖哪來的嗎?
請問一下  我是有在總公司當行政嗎
為什麼要這樣整我們

上櫃給客人整
下櫃給大頭整
你們夠了沒啊
火一整個快把小皇宮燒成灰了啦

以後
我不要再聽到任何人說
"厚~ 你們很涼耶!!"
請想想  你們不用一邊吃飯一邊想要不要便當丟著出來幫忙
你們也不需要2~3 個人SHARE 一小時的悠閒

要是再讓我聽到很涼之類的話
不要怪我說話太直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