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晨隨著定的鬧鐘起床
算好要去好好享用豪華自助早餐
說到吃~~ "隨你吃自助吧" 大概是我今生最愛吧
不用讓別人決定你什麼東西該吃多少
但是把自己吃撐了  也是自找的
一來  就遇到一位穿西裝的服務生  為我們帶位
後來發現  這是我們才有的服務耶~~
於是 他便成為我們往後三天的精神支柱
慧小瑜跟我都稱他為  "早餐把拔"
第一天吃早餐  我找不到湯匙吃我的玉米脆片加牛奶
慧小瑜也問了  怎麼有粥沒調羹 (<--是這兩個字嗎?)
接著  把找就拿了一支湯匙給我
拿了一把調羹給慧小瑜
真是太神了~~ 難不成他聽懂中文??
(雖然他會說 "你好"  還會唱 "甜蜜蜜"
 但  他還是只能用英文跟我們講話)
在我們吃到一半還親自送了兩杯柳橙汁來
貼心的咧~~
吃飽喝足  跟慧小瑜討論著要跟他照相
走出去剛好遇到把拔
他就問 "pictures?"
嘩!! 這個把拔真不是蓋的耶~~

因為只有在早餐出現 而且真的很像"把拔"
於是…
"郵局在哪?"  明天問把拔
"xx地方怎麼走?"  明天問把拔
"國際電話放怎麼用?" 明天問把拔
舉凡上天下地不知道的事
通通都想到 "明天問把拔"
沒辦法~~ 我這個迷糊蛋在出發前把家逸的電話弄不見了啦~~~
但是真正問過的只有請他教我們怎麼寫泰文的 "謝謝"

一次旅行  遇到一個這樣nice的人  也就夠了
講到這兒…  還沒寫名信片給把拔耶~~
明天一定要來寄一張~~
可惜我們走的那天 他off  只能在前一天的早餐用完後say good-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