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劃已久的班遊
從全班 38個人.到現在剩下18個人
終於成行啦~
目標…  選一個班上都沒人住在那附近的地方
除了清境之.沒什麼地方更符合這主題啦

早上九點在寶格王小討論了一下路線
十點在太陽之子附近集合
十一點前出發
一路上天氣沒有很好~
但天公也算是配合的只在路上小小的下了一下子的雨
妙的是…  明明我就是慢了大家一會兒才出發
中間還追過 JM  code
然後也比 MW code 早到第一個停靠站
難不成…  我真的是個飆仔???


在清水等德政出現的大家
此時不來個大合照  更待何時呢?

清水休息過後一路往山裡去
因為JM之前看著紙上的指示走錯路
於是我就變成領頭車啦
其實後面也才跟一台
不過  成就感還是有的
(小編:這傢伙一整個亂虛榮的耶)

到小木屋民宿的中繼站
海拔 1743公尺的 星巴克
免不了還要再來一個紀念照囉


幸福的薰衣草花舖前面
再來一下全家福
相信大家感受得到相片散發出來的幸福洋溢吧


山上的7-11餅乾每一包都脹的超可愛
好像一碰就會爆開
拿起來都要小心奕奕
不然爆了就算你的囉

休息夠了繼續往山裡開
其實沒有人很知道小木屋位哪裡
但一定是在那唯一的一條路上沒有錯
從來也沒這樣不知道確切位置就殺上去的經驗
不過路邊一堆的招牌.一定會有我們要的那一塊啦

不久之後進入小小的路
小到只能有一台車通過
要是要會車的話…  沒機會
就看誰技術比較好要後推囉
而且是扭來扭去的推
很害怕映入眼簾的是破爛小屋
因為路真的太~~~~~小了
不過一到了之後  大大鬆了一口氣
終於到豐田休閒農場啦!!!!!

乾淨.整齊.很有渡假味
本來預計16個人成行
所以訂了兩間8人房
好心的老闆知道我們想住一起
而且剛好有空房
於是開了一間8人房加一間10人房給我們
整個就是人太好啦!!!!
因為10+8 剛好是湊一棟
吵翻天也是吵自己人
浴室乾淨度ok 而且盥洗包真的一人一包耶
還以為會人數眾多就共用什麼之類的… @@
我多慮了
盥洗包.毛巾.茶.咖啡.紙杯.一樣也不少
而且住宿附的早餐也是十足健康的中式早餐
真的很不錯



晚上用餐在民宿老闆介紹的重口味【魯媽媽罷夷族料理】
重口味…  是還好  但一定稱不上是清淡啦
個人不走熱炒路線
但吃合菜免不了是熱炒的fu
除了幾道涼拌的菜色之外
個人單純覺得這是個可聚會又有得吃的地方
一桌2500菜多到吃不完
也算是便宜的啦~

趁著點完菜.廚房還在忙的時候
一伙人就在人家的庭院玩起來啦
這個pose真的很cute
但沒了這個欄杆  我看很難辦到吧~


難得大家伙可以同一個時間聚在同一個地點吃飯
這時不舉杯乾一下  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可以跟大家醬子聚在一起  真的真的很幸福啦


來到一直經過的星巴克
天色已晚
茶足飯飽之後
是時候來把某些主角灌到昏
要它吐些實話啦
不過這個任務真的有點堅難
下次不配合的不找了啦
沒爆點耶…

說好隔天三點半要起床看日出
不過  看看這天氣… 應該也沒日出看
鬧鐘一響 馬上問問日出總召
果然… 今日與日出無緣啦
但早起的大家還是衝向武嶺的山嵐囉~~

在標高3275公尺的岩石上
雖然冷到皮皮挫
但心裡不由的還是一股暖暖的感覺湧上來





這是我們的明星一車
愛照的在這
很願意擺pose的也在這
衝第一帶路的一樣在這
所以編號 NO.1


跑沒有很快
沒有很了路怎麼走
方向感也沒很好
但基本上應該算是總召
所以編號 NO.2 就由我來啦


好像知道今天目的是班遊
如此而已
行程.吃什麼.住哪邊完全不了的
就是跟在後面編號 NO.3的三車囉


青春洋溢的青青草原
喜歡大家都笑開懷的樣子


明明說好大家一起嘟嘴的
那些裝優雅的是怎樣啊
下次挑出來特寫一下好了~
看我們強哥多賣力啊
連學長都遼落去了耶


大家都是HIGH翻了天吧
雖然聽說有些不愉快
BUT  我想大家會很有默契的把開心的記在心底吧
總召真的很不好當.也說了再也不辦了
不過人來瘋如我… 應該還會有下一次吧@@
雖然有知會一些人在我話聲的時候把我打昏
不過如果他們沒成功的話.真的還會有下一次喔

青青草原之 我歌系列還有其它連結
之後再為大家一一補充囉


大家的配合於努力之下
這次的密祕旅行
就在豪華鼎王宴......


之後的九月份慶生會劃上漂亮的句點
而先回家的2車 也在車上悄悄醞釀下一個密祕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