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美味的草莓大餐
(是的.旁邊的伏冒是課長的備藥.但我從到的第一天就開始吃.唉…)

待課長下課直奔飛行學校
就是我上飛機的時間啦!!!!
這是此行最重要的目的
試試看是真的想飛
還是只是嚷嚷
會怕的話  打退堂鼓還來得及



到了機坪看兩位PILOT TO BE前前後後忙錄著
正在做飛行前的CHK
CHK什麼咧?  我也不知道
他們才懂
總之  一切OK才能飛
這時  先來看看這個小小的RAMP


這是今天要陪我們飛的大號小飛機
很新很漂亮
一點也不讓人害怕



這是迷你版的儀器
要先會看這個
然後才會看更複雜的
不過… 其實我覺得這個就夠複雜的了
咦?  有鑰匙耶…
是的  飛機也要鑰匙
第一次把飛機跟鑰匙連在一起想的時候…超怪的
(小編:  沒鑰匙是要怎麼發動 = =")



登機後起飛前的CHECK
CHK什麼咧??
我也不知道
而且你們沒有人想聽吧…
這一幕.看起來好像要打電動喔



TAXI to RUN WAY 中…
幾號我也忘了
得到許可就直接全速前進
耳機傳來的不是專業的"V1"  "V2" "Rotate" 之類的
聽到的是 "我叫你拉你就拉"
"好"
"現在拉"

哈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超好笑啦~
這什麼對話啊~~~
不過… 把飛機帶起來真的很爽耶




花哈哈哈哈!!!
飛上天了.我有帶一點頭
很有成就感耶~
我也要開飛機啦


漂亮的湖~
飛機正在轉彎中
我們要往遠遠的那頭
有雪的地方飛過去


這是我們今天的主飛 RAY
謝謝你帶我上來看不同角度的世界啊
那個【筆跳起來】真是超經典的啦
事後想想.整個就是沒有軌道的雲霄飛車嘛
有沒有誰想試試啊~~


航向… 本來是要在21…怎麼飄到這裡來…
機身… 平穩
高度…六千五…
嗯…這些個圈圈在飛機上感覺起來真實多了…


在天上晃了兩個小時之後
筆也跳了三次之後
不小心飛太遠
好久好久終於回到機場啦
準備LANDING
有練過才這麼厲害.中線對這麼準
不像我在飛SIM總是歪來歪去


這飛機沒有車可以推
是要人工推回去放
沒玩到.不知道重不重…


到美國都要吃吃看道地的越南麵
這天多點了一道清涼美味的越南春捲



還有我的超大碗麵
還是一樣美味
怎麼台灣就是找不到同口味的咧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啊


刺激又有成就感的飛行
就在美味越南麵之後結束囉
祝RAY可以快點拿到那張亮晶晶的執照
謝謝課長喬了一個很好的PILOT給我
有錢又有閒的時候
來拿個PPL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