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六天的假.都快忘了操縱桿的感覺了
昨天本來要出發去cross country
但發現雲一直飄呼不定…(它們是雲嘛)
最後決定.不走了
我不想去.是因為我就看不到漂亮的夜景啦
教官當然有更嚴肅的concern點
總之去機場晃了兩個小時
等車坐車…回到家.三小時以後的事
什麼也沒做

今天備了 KGFK-KFAR-KJMS 的飛行計劃
結果是把作業搞錯了
嘖嘖嘖.那ㄟ啊捏~老師講話都有聽沒懂
反正最後擠出另一個計劃.還是走了
看過天氣.大好.雲都在比我們高的地方
看來會有個好景.可惜今天我掌舵.不能看風景

一開始的起飛就偏航了
那個風加上我的錯覺.飛機一直往右邊去還不自知
爬升.跟塔台講話.找航向
等到理出頭緒還要找地標.腿上那些紙筆已經亂了
更不用說我怎麼會知道我在哪 @@?

白天高空看下去就已經模尼兩可
晚上當然還是只能看個大蓋
雖著高速公路邊的小鎮一點一點往南走
還真的一升到高空就看到遠遠的亮光
大城市的光害真不是蓋的.但也讓我們路比較好認
大跑道還有跑道導引燈.落下去超有感覺的
但…我的感覺還是專心降落多過享受大跑道的壯觀

從KFAR起飛接著往西飛到KJMS (Jamestown)
爬升的時候以為是遠處的機場燈在閃
等到搞定航向才發現.原來那是閃電!!
第一次自己開飛機還看到閃電耶
開心多過於害怕
教官倒是很擔心我嚇到.一直跟我說那邊很遠我們不會去
其實是因為還要在暗暗的駕駛艙裡
拿著手電筒、地圖、尺、飛行轉盤算出轉降的航向、距離、時間
為什麼會緊張咧?
看看要拿多少東西.再看看自己有幾隻手
就知道零亂的程度到哪裡啦~
然後一邊還要抄下算出來的東西接著call我們的好幫手FSS
要跟他們說我們改了飛行計劃
免得到時候原定時間到了我們沒到目的地.他們會派人出來搜救
那就搞笑了…= ="

其實開飛機還蠻沒心情欣賞夜景的
好康都是客人看去了啦
晃下來兩個半小時的飛時…
好想睡啊~
本來想說…很少這麼早想睡的
但看看時間.也半夜十二點多了…

今天的 LOGBOOK 寫完第二頁了
飛時總計:35.7小時
CALL ME CAPTAIN 飛時: 2.2 小時
這一切…還是感覺不是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