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早借了飛機.跟LISA碰面
她還是一再提醒著我早就知道的東西
但就是怎麼樣也無法從腦袋轉到手上
然後讓飛機乖乖聽話
借了飛機.上去繞了幾備.LISA看來頗滿意
多落了幾次.還是不完美.但至少下的去了

DEBRIEFING的時候剛好遇到CHECK PILOT好朋友
順勢就幫我約了下午立刻把這個考不完的東西考完
就在那邊閒著耗著晃著等許可
JESSICA是有口埤的好考官
很有吸引力的女生.很有自信昂首闊步.很難不讓人注意

這兩天不知走的什麼運
借飛機前就一直在想.該不會今天又是借到昨天那台吧
這個沒有.那個不對.輪胎磨掉的飛機
我只是想… 我沒有"想要"
結果 簽派真的給我一模一樣的那台飛機
立刻要求換一架…
結果他說.沒別的飛機 了 >"<
我正在想還是…算了.還是明天再考好了
如果不是JESSICA考…那也就算了
可是又很不甘心啊~
不過好心的簽派請拖車幫我把另一架從棚廠拖出來
呼~ 好險~ 那個N530ND.我真是再也不想見到它了啦
除飛東西都修好了~

上去之後.第一個LANDING.還可以接受
不過 FLARE的角度還是不夠大
還有三個LANDING可以再修正
怎知.接下來的都不OK
而且還愈來愈糟
GO AROUD 兩次
在FINAL的時候把飛機的頭調太高
推油門重飛的時候飛機仰角大到嚇死人
我想 還是改回自己帶頭好了
這個有點太恐怖了

最後一個是 SOFT FIELD LANDING
整個就是我最怕的一關
要落的很輕沒感覺.超難
鼻輪不落地是簡單啦
愈緊張就愈不好
結果塔台居然給個SHORT APPROACH的指示
表示我很短的距離就得降到跑道上
本來覺得這是大好機會  我做得到的
結果太緊張又太早轉
到跑到頭我還離地500FT以上.完全接近不了
只好推油門再重飛

最後終於把飛機放到地上
但還是非常的重
並不是標準的SOFT FIELD LANDING

明明剛開課就做的還不錯的落地
明明自己飛的時候都輕飄飄的回來
怎麼這會兒愈來愈糟
亂挫折一把的.想當女強人都ㄍㄧㄥ不起來

教官們對我都超寬鬆
這樣也可以過
看來我得自己好好練習
否則遇到大刀就欲哭無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