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預計 6:00 就要到機場
好好的準備一下行前檢查
考官是Course Manager -- Rob
也不知道是要感到輕鬆還是壓力特別大
說了 7:00am 起飛.他老兄說他 7:00 直接跟我在機坪見
這麼隨性.看來是對我們之前的學習飛常有信心
也不用盯場看我們做行前檢查
非常緊張的做完所有的 check 之後
見到擋風玻璃異常的髒很想洗一下
但又剩下五分鐘…
最後還是跟它賭了.請清潔先生來幫個忙
還好 Rob 晚了十分鐘才到
讓我還有時間跟其它同學聊個天解壓一下

一大早起飛機場不是特別忙也不用等太久
先來個短場起飛.結果油門全推的時候
立刻被拉掉一個引擎.這個玩了兩次…
第三人真的讓我飛了~ 呼~
起飛之後先做幾個落地再飛出去
邊轉向邊爬升.不用多久就發現不妙
到處的能見度都不是很優
感覺就是一個很難做目視飛行的情況
雖然能見度大於5浬.但有層薄霧.怎麼看都不順眼
本來想爬到 6500呎,最後只好先停在 4200呎
看看飛遠一點之後會不會些
結果也沒有… 只好開口跟 Rob 說我今天不考了
真的很掙扎.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今天不考.就得等到不知道哪一天
而且也未必是Rob親自出馬

於是他指定了一個區域讓我就在那沿著河流南北飛
steep turn他還是沒有很滿意.但我盡力了
Vmc demo 也還可以…雖然他很疑惑為什麼沒有失速就recover
天知道我以為已經失速了啊.感覺好像我偷來一樣
Stall recovery 也都還在掌控之內
最害怕的做完之後也沒什麼好怕的啦
 
回來的時候做一個 instrument approach

到快要 final 的時候模擬單引擎失效進場
落地之後再起飛來個 normal landing
接著就是爬升的時候單引擎失效繼續爬升
stop and go 之後再來做一個 short field landing

感覺飛了好~~~~~久喔~
可是taxi back 停機的時候.出忽意料的完美啊~
三個輪子都有在線上.滿分!!!!

下飛機後到 Rob 的辦公室小聊一下今天的表現
大致上還滿意~
有些小插曲要改進.往後也要更加注意
尤其接下來要進大飛機的系統了
就這樣~ 從Rob手中接過銀色的翅膀
總算是完成了最後一課~
再過幾天就要跟 GFK 說再見了
會很捨不得這些以飛機當代步工具的日子

還要很謝謝雙引擎的教官  Jon.人很nice 又很靦腆
飛的超爛他還是很會安慰人
總是說只要再加把勁就好~
考完之後下午又跟 Jon 飛了一趟
還是沒能把時數燒完…只好留給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