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直以為那天抽完籤在門口遇到的教官
他說第一天briefing不會到,我以為就是我們教官
早上去教室看到他還很熱情的 "教官好!!!"
原來…我誤會了.他是連老師都不知道被抓飛的那位

早上由這位年輕的 747 機長主講
先問哪裡會有RNAV
再問哪裡會有RNP
哪個高度可以放FLAPS
哪個速度是 Vapp
哇咧… 這麼一題一題問
又很有誠意的一直跟我 eye contact
看的我都害羞了…
因為… 考完試到現在忙了一個多星期
感覺都是白忙的
什麼都不會
一問三不知

很兇的教官.問不會的問題
問完還酸學生的
通常學生都不會覺得怎樣
只有那種人很好,好聲好氣的問
耐心的等你想答案
看你實在想不出來.只好幫你解答
這種教官真是讓人上課上的很心虛啊
何止知道自己哪裡不足…根本就是沒有足的地方呀!!!

星期六去拉拉家看BABY又帶回了一個蛋糕
是一整個喔~~~~~
好像… 沒有人可以分享耶…
媽咪不愛吃.弟也不會吃.樺也不吃…
只好… 帶回公司自己吃
現在全班不一起上課了
不能大家都有的東西同學也不好意思吃
只好…自己吃 

一個人過生活真的很好
只是東西會多了點
蛋糕會顯的大了點
心情會顯的低落了點
除此之外  沒什麼不好
一直在想… LOCAL CHECK 到底有沒有人要來看我飛呢…
實在是想太多… 先過眼前這十課再說吧

人生嘛… 總是分階段
大學一起嘻笑的同學.一個個當媽了
好像只有當媽的有空出來聚聚
感覺回到以前回老家時.表姐們聊的都是小孩的感覺
有點孤單…

EVA35 有六個月的時候一起
到了美國不得不分成一個個的小團體
回來變成ADV54.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到了模擬機.又是被迫分組
時間就是這樣一直過…沒有誰可以陪誰很久
最後都是打個人戰
TRANSITION 配的是不熟的機長 & 訓練教官
到了線上實習就更是個人戰了
剩下的就是在網路社團遙望對方了
大家加油啊~~
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