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又是挫折的一天
已經飛到第八課了
表現又回到第一課那樣差勁
每次教官都想要用比較輕鬆的語氣教我
但他也是急到快跳腳
他總是會自覺是不是講話太大聲嚇到我
才後才會讓我腦袋裡一片空白
其實  我只是氣自己怎麼這麼遜咖
明明會的東西.為什麼表現出來像個生手一樣?
那誰想收我當學生,又有誰想讓我載呢?

就當大家一直不停的吹捧的同時
其實也無形的增加了我的壓力
我很想很確定的告訴自己  "我可以"
但今天好像又被飛機打敗了
愈想證明我可以.飛機就李像愈不聽話似的
差一點不爭氣的眼淚又要掉下來
但是告訴過自己
如果每次換一個機型就要陣痛一次
那麼就只許哭一次
已經掉過一次眼淚了.就不能有第二次
明天加油.把最好的表現出來吧!!!

這些東西跟同學都是練過八百次的
到了教官面前要一樣的從容淡定啊
壞一個引擎沒什麼  只是腳力多花點
眼球運動多一點.就會看到很多東西
妳可以的!! 妳一定可以不負自己的期望
然後不負眾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