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了第五腿的時候總算是有個像樣的落地
機隊裡的教官人都真的很好
每個都是愛的教育~ 讓人做錯一點點就覺得超級心虛

跟 Robert 教官飛的第一腿就是 夜行
LOCAL CHECK其實落的沒有很漂亮
馬上來個夜行也太高難度了吧
但Robert教官算是半帶半教的讓我落了第一個落地
一路solo從台北到新加坡.4.5小時的行程累翻了
換手之後立刻換了衣服舖了床去睡
真是不好意思… 我坐在旁邊感覺一點用都沒有

接著是口音重到聽不懂在講什麼的馬尼拉
又是載客的飛機
很不巧的是在新加坡落地時就到韓亞航不幸的消息
於是跟教官要求要盡早接自動駕駛讓飛機平穩一點
畢竟是全客機啊~
但教官也是笑笑沒關係.就是多練習嘛
我只是怕把客人搖到吐啦…
一路上愈接進目的地,航管就愈聽不懂
最後快要都是教官一個人在handle所有的事情
什麼時候我才能變的這麼厲害…
本來要示範的落地結果風來亂一下,整個就是有等於沒有
明明預報是靜風.結果根本就是很強大的亂吹
回台北一樣是小晃;也是讓教官半教半帶的帶下去了

休息一天之後的天津
航路方面做了很多準備
但就是手感無法準備
這個月最後一趟跟Robert教官飛
我會很想他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合作咧
有吧有吧…但應該是要好久以後啦
還是幸運一點的話就是ioe的最後幾腿囉

今天的ROTATION RATE照教官的說法是有明顯的進步
希望明天還是如此神技
到天津的時候不只能見度差
風還不小.而且還有陣風22節
完全就是一個讓我很沒把握的裝態
1000呎的時候教官接手穩穩的把它放到地上
太漂亮了~~ 掛四條的都是有神的境界
看了這麼多腿.回來換我了
1500呎解了自動駕駛.扭腰擺臀了一下
剛好抓對時間flare.於是落了一個連SAFETY都鼓掌的地
我也好開心啊~~~ 這是一種成就感

我好愛我的工作~  雖然壓力真的好大
但我一定要努力繼續做下去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