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很多天  都到快出發了
終於決定第一天到的住宿點
自由行真的太自由了
決定住哪之後  還要決定是那裡的哪家
吼~~~ 又是一陣大抉擇
最後在金錢考量上
選了一家地理位置優
便宜…
但   很沒fu的和式民宿

不是說人家和式不好啦
而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歐風~~ 嘻…
反正都訂了  就來研究一下到底長在地圖上哪裡吧
據說是離車站五分鐘
對照日本網站上的地圖
再對照書上的地圖
相信我…  對了約有一個多小時吧
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

哇咧!!! 我該不會訂了一間不存在的旅店吧
旅程的的一開始就要這麼驚悚嗎…
日本人的地圖概念跟台灣真的不一樣
人家的地標都是醫院.學校.車站.紅綠燈.洗衣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照相館.花店.牙科。。。。
我們的都是什麼旅店.壽司店.和果子店
西餐.中餐.歐米牙給店...

是因為我買的是玩樂書嗎?
所以只標了玩樂&吃的…

希望… 這家民宿真的存在
不然真的要露宿車站了…
雖然天不怕地不怕…
但…  還是不 PRE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