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碎念了好久以後
終於下定決心敗了一隻很貴的手機
結果  也不是我一直在碎念要買的那個牌子
sales 遇到我真的是超好解決的啦

總之  換了新手機
免不了就是要一陣子的適應
還有一陣大換血
電話簿裡的人全部要重key
簡訊什麼的該帶的帶走
照片…  我看是帶不走啦

不過   最偉大的就在這裡
清了一下電話簿  清爽許多
所有的簡訊看過最後一次之後  通通刪掉
照片…  其實是剛才學長提到我才想到
我也忘了有照片這件事…
所以… 算了

換新手機  像換了新的日記本一樣
一切重新開始
如果手機不會壞  不會不見  不用換的話
我想  從我用手機以來的第一封簡訊都還會在吧
過去的八百任男友的電話還是依序排好吧
沒什麼作用的一些無聊舉動
但  總是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然後再讓我掉進無底的回憶裡  無法自拔

2008 已經不知不覺 要過完第一個月了
農曆年也要來了
進公司快慢兩年了
心痛難過也…  說真的  忘了多久了
就像我生命裡好像沒出現過那些人一樣
都忘了…

很老套的來一下
新年要有新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