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飯時  恰巧轉到柯林頓在講話
不知道是在幫老婆站台  還是純發表演說
他提到  一生最幸運的事就是能和他最好的朋友一起過一輩子
就是 柯太太  希拉蕊啦~
最幸福的是就是   【當我和太太都在醫院的時候……
(那個 點點點  有讓大家都頓了一下的感覺)
看著女兒出生】
原來是這樣…
到底有多少人  真的能得到這樣的人生呢?
有多少人可以有這種朋友
一輩子的朋友
無聊的時候打打屁
偶爾討論一下隔壁的花怎麼會開那麼美
看看對面的小狗今天又學了什麼新花招
想想要來給家裡買點什麼新東西
認真的時候可以是個安撫人心的對象
可以是個吐露心事的對象
可以很放心  不用害怕他把密祕到處放送

昨晚難得家裡都沒人
早上起床當然也沒人
一向都設三個鬧鐘的我
很少睡過頭
手機兩個  一個四點  一個四點半
現在有兩隻手機都會響
所有  有兩個四點  兩個四點半
然後外家一個懶人鬧鐘
四點開始響
很盡責的每五分鐘響一次
一直到四點半
就是這樣…  才能夠每天四點半前後起床

今天早上就在按下第一個聲響的時候
小小無奈
按下第二個的時候  還是只有四點…
(廢話  四點設兩次  當然要按兩下)
而且睡夢中  很難找到 "停止"鍵
因為亂按的話  手機也有懶人鬧鐘功能
還會問我要不要開機…
就在洋洋得意的覺得自己有響不完的鬧鐘
一定可以安心賴床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的  也不知道在第幾次
最後一個鬧鐘都按完了…  還是睡著
下次驚醒  就是五點五分了…
(手機上是這麼寫的)
唯一一個長的鬧鐘樣的鬧鐘  指針還停在昨晚的十點十分…
想了一分鐘過後…
媽呀~~~ 真的睡過頭了
不是上一次醒來才洋洋得意嗎??
又是糊亂上了一個妝  在臉上弄點顏色
還好有一雙 U 必 好的好穿絲襪
還好我開車上班…
等到坐上車  都已經是該出現在停車場的時間
不怕不怕…  六點才 sign in  不怕…
了不起就是一頭亂髮又沒空吃早餐罷了

今天班機空空  沒什麼客人
只有早上很衰的被叫到7B 去劃那個最容易VIOLATION的東南亞櫃
可是…  不好的開始   心情就不順  還好身體順了…

如果有人可以讓我傳個白目的簡訊
比如   "今天很笨,按了八百個鬧鐘之後,還是睡過頭…" 之類的
應該可以…
我也不知道應該可以怎樣…

感覺踏實一點…??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