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訓期的第二週
突然被找去支援學長姐的表演節目
也因為這樣…好多課cancel啊
整整兩天就醬子混過去了
但也有幸可以來到17樓
看一下夜景…
真的還不賴耶!!


下午彩排的時候偷看了一下晚上的精彩節目
不然晚上也看不到
high的咧~ 個人最愛就是醫務室的 "你是我的花朵"
超可愛的.還有人在後面提示舞步
不知道正式上場之後能不能打pass


終於換學長姐們上場囉
還不知道中間有這一段舞蹈
長榮健兒之超級變變變~

我想~~~
大老闆就愛這幾句好話吧
辛苦的學長姐
準備了一個月.終於要上場了
雖然沒有擺學員的桌
但…還好公司還有在外面請了兩桌
而且還有發紅包~




超吸睛 的電音三太子
一出場大家就目不轉睛啦



正式上場的時候
跟音效學長只能在後面看著小螢幕
但一次可以看到好幾個角度
有不一樣的好笑感


任務完成之後到五樓看看大
哇塞!!! 整個high翻啦~~~~
前面好像是在跳舞


首先遇到的就是也調單位的郭爸
還有1A2B的好咖.玉芳學姐



好久不見的各位
謝謝你們用尖叫加歡呼來歡迎我
好感動啊~~~
你們都要過的很好喔


到營業課有一段時日的仁志學長
好像有一點茫~
不過  開心最重要啦



還有待在PCC一段時日的佳瑋學姐
好久不見捏~
也很久沒跟你聊天了
換組真的很難遇到耶


原來這是我們第一張合照啊
入航以來最罩我的學長就是韋志啦
眼淚都快掉出來的時候.他總是會剛好出現
然後就接手~~ 吼~ 都不知我有多感激咧
加油咧!!  努力圓夢啊~


喝到紅通通的家豪學長~
你也要加油啊!!!
有試才會知道結果啊



艾拉學姐~
今天跟學長是情人裝耶
但學長整個OUT OF CONTROL
我跟學長那張照片到底在誰那啊


放眼望去少數醒著的學妹.佳姵
很快你們都要從嫩草變老牛了
加油啊!!!
好可惜跟你們這期還不熟就換地方了~
回去機場都好陌生啊



好麻吉  慧小瑜 & 泰課長
大家都要圓夢去了
好兆頭!!!
一定要常常聚在一起打屁哈啦
舒解一下壓力啊


愛哭包佳慧
今天喝了一點
好像也把眼淚吞進去耶
不習慣沒當愛哭包的妳耶



超可愛又親切的YY副總
謝謝您你的那顆章啊~
好有力啊!!!
恭喜您步步高昇~~



哇哇哇~~~ 原本在17樓的高EQ學姐也出現啦
還是五樓比較有趣吧~
跟小孩吃飯不想跟大人坐的心情是一樣的



快被PT煩死的廖KK
每次路過就會被我問一次…
什麼時候轉正職?
哈~ 總算大家如願以償啦
可惜的是泰的留停還在路上
再加把勁吧!!



要走之前又回來大合照
對了對了.王大哥
是什麼時候要來個浪漫大求婚啊
旁邊的人都急了啦






意外撈到 BO code 入鏡
以前就一直好奇到底 BO是誰
我總是要自己承認B0=BO
明明我就不是~
現在好了  通通在櫃檯了~
哈.傻傻分不清楚了吧
不過~~ 現在又要剩下BO一個啦
以後就要自己承認 B0=BO囉



看到大家好開心啊~
學長整個HIGH翻了
他跳舞的那張桌子上的東西
到底都哪裡去了咧?
整個就是目光的焦點啦

一整晚都很開心
最開心看到大家都很開心
看到我都是大喊 QT 加尖叫~~
我會好好努力達成我的願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