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兩大杯咖啡
害的昨天晚上實在沒辦法睡
只好打電動打到累再說
要睡的時候己經十二點
等睡飽時… 才兩點半…
突然覺得…可以睡到四點好久
可是四點一到又冷到起不來
雖然今天動作有慢一點
但一定沒有遲到
怎麼知道一上三樓大廳 已經看到滿滿的人龍
而且還有滿滿的 AGT
哇咧  還以為我整整遲到一小時
還自以為很早到…
但也沒人打電話摧我啊…
才知道原來是人多到請很多正職的加上五點的班
吼… 整個嚇到…
辦公室也整個亂到
不用早會 直接開櫃
沒什麼比消化這些客人更重要的

繁忙的櫃檯  快起肖的 AGT
還不能奮力大聲喊 "下!!! 一!!! 位!!!"
就覺得很嘔
於是  心情也沒很好
就說了  變成客人的  都會變的又聾又瞎
排隊的其實也不是真的想劃位
明明就走到他面前跟他說 "麻煩前面請"
然後還要懷疑是不是叫他
對啦  我是叫你後面透明的那位啦
那換一下  走到面前  "麻煩一號櫃檯請"
然後就會走到五號看到空櫃就停住了
靠~~~~著櫃檯給別人劃
吼  又要再叫一次
最後索性就扯開喉嚨 " 一!! 號!! 櫃!! 檯!! 麻!! 煩!!!!!  謝謝!!!"
很好  全機場的人都聽到我在喊了
就是那個第一位沒聽到
他奶奶的.......耳朵應該真的重聽 所以他也是吧…

最蠢的是  今天居然身處要位還做錯事
(要位:重要的位子,就是各一號櫃 就說我有分機吧
 因為所~~~~ 有的人  都有可能會來問問題
 本家外家.搭機送機.想上廁所.小孩不見.迷路.肚子餓的都會來)
匆匆收後補  居然給他換錯位子
死了  會不會DBL SEAT 都不知道
更慘的是  還不知道那個位子到底哪去了…
整個前面就夠亂了
我還亂來湊  很想滾到登機門去找看是怎麼回事
(不過去了也於事無補啦)
最好來後補還有臉給我選窗選走道啦
不知道後補就是撿人家撿剩的位子嗎
你最不想哪個  就是那個會剩下啦
還走道… 還後段… 誰叫你要遲到變 LATE SHW啊

還有一個小姐居然在八九度的天氣
穿著熱褲  拉著小登機箱
在 07:20 的時候 告訴我她要搭 07:40 的飛機
小姐…這裡是機場  不是公車站
不是不幫你  是  我也愛莫能助
我只負責發登機證  其它的事要找老大才有用
最後… 我也不知道她走了沒
只知道她很吵
吵到我一直沒辦法專心面對前面的客人
靠窗 or 靠走道 起碼問了三次
最後  還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選到要的

接著又是一個後補CASE
話說就很雞婆的幫別人看機票
結果劃面停在還沒開櫃的那班
然後還收錯名字
BUT 電又只讓它完成一半的動作
想說等等回來再來搞定
怎麼知道…一劃完  馬上忘記
還很放心的攤在椅子上  就這樣下班
直到要關櫃的時候  人都已經在小麥了
學長打來問那個S怎麼掛那麼久…
哇哩咧…
學長…  對不起啦  我知道我今天真的來亂的
明天會 "盯金" 一點啦

下午 洞六ㄟ 的小聚會
算是今天鎖事中比較好的一件
大聊公司的蠢事
大挖不為人知的八卦
(比如  某人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
還有一人一份的小禮物
但還是有人的比較特別… 
好啦  其實我們是順便的  哇哉啦~

回家路上 又看到路上的溫度計
只有 九度…
比起昨天只有好一點…真的就一點…
因為只有多一度…
而且還聽到新聞很老套的說
"明天將會是最冷的一天"

這句話已經從年前講到現在了
只是每次"最冷"的條件都不一樣
"除夕會是過年最冷的一天"
"初一會再下探X度  是最冷的一天"
"XX 山降下瑞雪  是最冷的一天"
"明天是這次寒流最冷的一天"
很想知道… "最" 這個字最近怎麼這麼泛濫…
感覺很像我每天都會說
現在是我這輩子"最"胖的時候
因為每天都一直變胖一點  於是每天都"最"胖…

合歡山下雪也就算了
太平山居然有下雪的時候
拉拉山
大屯山
連陽明山都有雪…
哪天會不會我就要再提早一個小時起床剷雪
然後才能出門
還是  要來打個電話請事假
"OIC您好.我家門被雪擋住  出不去  要請事假一天"

|----------------假單----------------|
|  假別:事假                                   |
|  事由:被雪困在家                           |
|  前往地點:家中 (都說了被雪困在家啊)   |
|-----------------------------------|

我只能說…
真的冷到整個人都是不正常啦
手已經凍到不知道是冷還是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