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學生生活後
好像對一些有的沒的節日的感受度就沒那麼強烈
又進了這個跟普羅大眾不一樣上班形態的"航"業
於是就更脫節啦
舉凡  跨年.春節.一年三節 (三個情人節).聖誕節
只要掛上一個 "節"的日子
學校總是會有人熱熱鬧鬧的慶祝
社會人士果然是枯橾乏味了一點…
今天是本年度第一個情人節
學校應該又是xx傳情傳不完吧
不過沒關係
我也有小禮物…
誰說沒有情人 就不能有小禮物的
還是很多人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啊

回到家後整個心情超複雜
一來怕太晚回家會被罵
二來洗澡洗很久
又怕被說三四天沒見就躲房間
結果好不容易什麼都忙完下樓聊聊天
想來搭一個話  熱絡一下感情
怎麼知道…居然讓我又想出門…
你們大人的事  我實在管不了
也無力去改變什麼
我說的話  你們總是一句 "你是懂什麼?"
就把我堵回去
那為什麼要互道對方是非呢
若是互相少了對方
會有現在這樣無憂的生活嗎?
妳會有車有房子可以用嗎?
你會有一兒一女可以供大家羨慕嗎?
你們會有一個地方在人稱"除夕"的時候可以到的地方嗎?
如果不希望我插手  那就什麼事都不要告訴我
如果不想要改變什麼  那就不要努力的去扯對方後腿
各退一步  大家的日子都會好過點 也不用帶著面具假笑
家… 不是應該是讓一天完美的地方嗎
為什麼  它要毀了我今天的好心情
好希望好希望   開學的是我…
即使學校在鳥不生蛋的美國沙漠的一角都好
嗯…
我想   我真的屬鴕鳥的吧…

複雜的心情  到這裡  還是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於是  你問我標題…  還是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