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半夜三點  有事不知道要找誰講
翻遍電話簿  沒有一個是半夜三點可以吵醒的"朋友"
找了msn   學生時代人人二十四小時在線的光景已經不在
守了十年… 二十年…  我也不知道多久…
她終於爆發了  再也壓抑不住
我也終於確定  她真的需要一點幫忙
當繫鈴的人不來解鈴的時候
她肯定需要很大的外界幫忙
這就是女人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的心情
曾經同樣心痛  但安慰我的
只有一堵冰冷的牆借我靠一下
還有長長的時間
最溫暖的就是偶爾浮出水面的朋友
雖然是 "偶爾"  但已經很感激

她還有他  只希望一切是真的
不要再一直這麼心酸了…
否則  這一切會比我那一堵牆還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