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 自由自在
這個標題都不知道下了幾次了
不見得是喜歡一個人
可能是習慣一個人
我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
但可以給我一個小房間就好
一切的生活只有房間內跟房間外
小小的空間  只容得下自己
就不會顯的太孤單…
就像以前在學生生活一樣
只有房間裡的自己
還有出門上班上學的自己
沒有孤單的客廳
沒有家庭KTV落單的麥克風
沒有聲音開的波大的電視
沒有打的很亮的水晶燈
沒有不會熱的瓦斯爐
不會放著一堆廚具  晚餐還是去 7-11 找碗泡麵解決
(這就是塞亞弟今天做的事)
一個人守著一個沒什麼人要回來的房子
著實不好受…
如果我可以有個自己的房子
第一個要放進去的東西不是什麼夢想中的傢俱
我想放的是  往後的日子裡一定都要有的歡笑與溫暖

如果沒有…  我寧可只要一個房間…
小小一間  只能放張單人床就好
以免大大的床只能多放點雜物來掩飾空虛…
一個枕頭.一床被子
一個單人衣櫃.一個單人書桌
一個單人書架.一個單人置物櫃
一套盥洗用具.一件浴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