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寫個遊記什麼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手賤的去開了不該開的網頁
這幾天  很豐富
豐富到我來不及一一放照片.寫遊記
連半個多月前的都還沒補好
不知為何的證照課.對著護照無厘頭的照相
突發其想的要紀錄販賣機裡每個麵包
無厘頭的騎車到處逛
煩惱下個月的爛班可能讓我看不到心心念念的油桐花
本來… 是要寫這些的
結果  手太賤又掉進一個無底洞

刪了所有給你的信
刪了你在msn上的帳號
刪了你的照片
電腦裡找不到你的痕跡
網路上也把你放到一個帳號密碼常常忘記的地方
每隔一陣子還是會掉到這個無止盡的迴圈
什麼都刪了   唯獨記憶…
它像壞了的檔案
明明在那裡.但你按了"刪除"
會有對話框說 "找不到該檔案.資料遺失"
or 有個對話框要你確認是不是寫入保護
因為目前無法刪除…
它是個病毒
是個非要換台電腦才能撤底脫離的病毒…

電視節目不約而同的談著現在男女很瞎的分手法
心理醫師說中每個心碎後會有的心路歷程
正常的.不正常的… 都中
很難忘記那樣刻骨銘心的感覺
為什麼刻骨銘心的感覺…不能是一件好事
而是要這件事呢
聽到別人被很瞎的理由提分手
不由的還是跟著掉淚
雖然述說的人自己是笑著說 "超瞎的!!!"

總是一段時間過後就會發現
所有的獨立.孤僻.自我.不以為然
不過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不在乎
一個人旅行想要忘了有人陪的日子
學習一個人享受人生
想用 "我可以一個人"  來告訴大家 "我很好"
也騙過自己的心… 我很好

但…  成功了嗎…
結果很明顯
無法親眼看見惡人的報應
就像名畫家一樣無法在生前成名吧
只能由其他的人代我看了…
至少這樣他還有一絲惡報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