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哥今天帶著昨天新買的 GRD 2 出門啦
就在櫃檯拼了命的狂照
中午休息的時候爬了一下文
原來 GRD2 的電池續航力超佳
最適合我這種  7-11 式拍法的人拿啦
吼~~~ 可是只有遠遠看到的閃光燈一直對著我閃啦
雖然很想YA一下
但很怕前面的客人瞪我
新入手的GRD2馬上帶出國體驗一下
強哥不愧是PT屆的3C魔人啦
要做什麼不定有錢
但買3C就一定會生的出來
真希望我也有這個能力啦

雖然… 還沒到能買GRD2 的能力
但今天先敗了章魚腳架來給我的 小小SONY T10 用用
效率超高的賣家&買家高度配合之下
我想很快就可以有我自己的 "新貨到開箱文" 啦~~~

沒錯…  同一天 第二篇抱怨文
抱怨沒錢買新貨的抱怨文…

喔  對了  再補碎念一件事好了
昨天好像忘了登出就亂逛
於是今天計數器破百耶…
"誰來我家" 好像真的有在用 @@
那個…  歡迎大家來逛逛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