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HIROSE桑出現囉
而且他還知道上次他出門沒看到我耶
當時在忙別的櫃檯的事
他也只是默默的走到櫃檯前等我有空
真的不好意思啦…
有一點忙不過來ㄇㄟ
重點是 還很客氣的跟我說 "麻煩你了"
我想  是日本人習慣性的禮貌吧

再來就是一位被AE卡欺負的CD卡
他只是被我Q在路口問是不是CD
就醬被一個沒品的AE推開擠過去然後變成要多等很多下
因為  AE整個問題很多
先是掛船 再來是搞不清楚自己用哪張票
接著又在問位子
這個不行那個不要又要扣哩程又不能扣
吼~~~
糗的是  當班CD有兩個
兩個我都認不得
也不知道要請學姐支援我CKIN哪一個
吼~~~ 整個很糗
真的還好還好他人真的很好
沒有給我當場飆出來

下次再出現沒品鬼就給我退到紅地毯外面慢慢等啦
哪有這種怪咖的啊
都拿AE卡的應該有在社會上打滾一陣子吧
那也不是拿了AE卡就比較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