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看看沒幾篇
不是才剛說要對好客好一點的嗎?
怎麼此一豪語一出
好客通通躲起來…
好客呢?

昨天遇到的盧客
聲稱跟公司講道理
沒理由他是頂級會員他的朋友要去不給他去
要給他方便嘛… 他也飛那麼多嘛…
怎麼別人都行遇到就不行嘛…
你擺明刁難我嘛…
進去走不了我再出來就好了嘛…
BLA BLA BLA…
這只是所有盧客ARGUE過程中的十分之一
要寫完… 我看   看的人沒看一半就會睡著
OR 按右上角的叉叉

今天遇到的是大頭客
又是一個  你去說一下,說我表哥要早走一班
(他要 BR857 早走 BR871)
沒位子就是沒位子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多人
那得問問你們要去港澳的人為什麼要擠在這幾天去啊
班班負  公司是賺的很開心啦
但是我們也劃的很累
但不累就沒工作 您說是吧…  
離題了

BR857想走BR871
很好  BR857 剛好 @ I 上打 "ASK ERALY PAX TRSF BR871"
BR871 的@ I 打 "BLK 20A/C/H/K 21H/K FR BR857 PAX"
then... 你們覺得我要打什麼?
當然是打電話啊
再來咧??? 被轟  "沒位子了啊~~ 要等啊"
靠 18/-18 明明就打平
你不想賭也不用兇我吧
要打@ I  就不要怕人家打電話吧

跟頂級俱樂部報告"要等"之後
頂級 & 頂上光 (那個要早走的) 於是哼的一聲
拜託  等到四點?? 現在才幾點,我都到了…
then? 你怎麼會覺得你來一定有位子咧?

頂級於是就開始要我找主任找負責人
亮出他的頭銜 "我是xxxx 的某人"
(用xxx 不是因為消音  是真的記不起來…)
你們那個鄭xx主任以前是!##$%%^#%..... (後面那段真的不知道在mur mur什麼  忘了)
QT還很天真的回:呃…你是說要找鄭....主任嗎? 請問他是這裡的......哪個單位主管呢?

這位頂級給了我半個白眼
然後就亮出了整個名號
"喔~~~有有有 鄭先先我有聽過"
再來就給我整個白眼
"厚  你也拜託什麼有聽過  他是你們總裁的女婿!!!"

借問一下  我連我大伯、大伯母、二伯、二伯母....
什麼?太老一輩嗎?
好  那我連我的大表哥、二表哥、三表姐、小小表妹、最親表姐生的女兒 等等等
我都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會知道大老闆他的女婿是誰???
那你知不知道我爸他女婿是誰??
我祖宗三代都未必全記得
請問一下我為什麼要去記別人家的祖宗十八代啊??

真是一個卡一個比一個亮
頭也一個比一個大的地方
好客呢??  好客呢??
難到我的人生又到了奧客運嗎???????
HIROSE 桑..... 還蠻想你的耶
哪時要出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