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 SBY??
空服有整天等在公司看有沒有人突然不飛
然後就等著隨時要飛哪

沒考上空服就不用??
錯!! 在爛公司 什麼都有
好的都沒有 不好的倒是有一堆

SBY 7 個小時  小CASE而已啦
他媽的真的很不爽
為什麼不能有自己的SCHEDULE
為什麼不能有計劃的做自己的事

我已經很配合的讓你要長班就長班
要短班就短班
要輪班就輪班
突然要加班就加班
也很無奈的讓你錢轉假就轉假
到底還有哪一點沒做到
讓你們很不爽的

是誰規定什麼哪一天就要有幾個AGT
哪一天就可以放幾個AGT
不是一切 "看狀況" 的嗎?
怎麼排到人力的時候又不用 "看狀況"  是 "看日子"呢?
等到AGT有假可以休  有長假可以放
就是 "看狀況"

人  真的隨時要準備好做下一步的動作
隨時要準備好起跑
隨時要準備好往下一個地方出發
否則就是像現在
拿在手上的證  不知該丟還是不丟

不尊重人的公司
我想  也不需要別人的尊重
反正  自視甚高    AGT 來來去去
老人們也習慣了
應該不差我一個

這是最後一次 SBY 上班
沒有下一次了
我說了算
沒上班 ??  那你記我曠職好了

很氣憤的言論??
因為我真的很氣憤!!!
過了的時間  要怎麼補回來呢???
有人能告訴我嗎???

我知道再氣憤  時間也過了
氣也沒有用
但… 用自己的方式
不影響別人的方式
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也要約談我嗎?
那來吧
就是很不爽
可能你們也樂的多一個人遞辭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