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現在可以穿上不同的制服
專心的當個吃住有人包的學生

我很幸運可以往更好的跑道換過去
而且是我嚮往已久的那一條

我很幸運我就在夢想的門口
手裡的門票得來不易

我很幸運有很多人的幫忙
可以捱到領一半制服的這一天

這麼多的幸運跟加油
這麼多的努力跟付出
不能讓大家失望
最重要是
不能讓自己失望

上帝啊
可以再拉我一把嗎?
陪我渡過這一段慌亂的日子
陪我找回從前的歡樂
陪我撿起落掉的拍子
帶走腦海裡所有雜亂的思緒…
太多太多的忍不住
但…就是要忍住…
這.比念書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