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撤底加班日
早上四小時  下午四小時
可以說是最涼款全天候加班
但我怎麼覺得好像上了四十個小時的班一樣....
直到下午  果然出現腦袋不清楚的狀況

來了一個爸爸、一個爺爺
手拿四人份證件 & 一車行李
"請問有幾位?"
"四位... 請問嬰兒是要另外開票嗎?"

咦? 嬰兒?
"請問其它人在哪裡?"
"媽媽在那裡  抱小孩那個"
"喔~~"
"對了  我們要一部輪椅,因為媽媽懷孕"
"嗯嗯 好~"

妙的是  我也沒問她身體狀況
也沒有問懷孕幾周
也沒有問適不適合搭機
一整個就是"失職"
當下想到的只有
"這個爸爸好貼心喔  還會幫媽媽想好要輪椅  才不會太辛苦"
整個不知道在沈浸什麼

直到快關櫃時  學長飆來問我
"為什麼八拐么的35C要輪椅"
"因為懷孕啊~ 我有打原因耶~"
正在洋洋得意該加的註記都加了~

"沒有人會因為懷孕要坐輪椅啊  她幾週?"
"@@ 不知道... 好像要坐輪椅應該是很多週厚...."

"你沒有問喔?"
"沒有耶... 我只一直想說 爸爸好貼心 這件事...."

"她搞不好是剖腹產  剛開過刀  坐飛機會有問題"
"啥!!! 可是她不是懷孕嗎?
 我還想說  這爸也太猛了  一個兩歲多  一個剛出生BABY 肚子裡又一個"

"怎麼可能  那個INFANT  根本就還沒滿月  是怎麼懷孕?
 應該是剖腹產生的"
看了自己手輸的 DOB
BABY的生日  03APR07  <---這天不是才剛過沒多久嗎?
"媽呀~~ 對厚  還沒滿月  懷什麼孕啊~ 笨耶!! 我被騙了...."

以上  就是不專業的處理 & 無厘頭的對話
下個動作  就是拉行李..... 唉.....

正當學長奔波於櫃檯與課長之間時
又被叫住了
"你是不是收了一個沒訂位的DEPU???
 DEPU 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就........."
唉.... 又是八拐么.....
學長.... 歹勢啦....
我想  我們今天的腦袋大概都放在被窩裡睡整天吧 @@

我深深祈禱  今天所有的CASE 都圓滿CLOSE
雖然飛機早就到了......
搞不好又到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