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  很多事  其實拐個彎聽起來更彆扭
很多人  說的很多話  其實說給自己聽的比較多
往往明知自己正在做的事
怎麼樣也合常理說不過去
但就是得想個什麼理由來說服自己
"我是因為xx  所以才會 oo 的喔~~ "
說服自己還不夠
還要到處告訴大家
"我真的是為了xxxx喔~~"
很多事... 是不用說的...
當一個人看清的時候
很多事  多說了  只是多餘的辯駁
回歸平民
回歸貧民
一無所有的貧民
雖然  一無所有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影子"這角色大概最適合我
黑黑的影子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哭是笑
你有看過影子的眼淚嗎?
沒有
因為它是黑黑的淚滾下黑黑的臉
一切都在陰暗中進行
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和它一樣
風再大  也毫無波瀾
恨意再多  千刀萬剮也死不了
但我一點也不像影子
只要一點點氣不過
一定大聲嚷嚷著~~
"我好生氣!!!!"

有什麼工作
適合一個影子
只有自己  黑黑暗暗的
大家也不覺得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