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標題就知道大概是一篇抱怨文
沒錯  自從一切"慢慢來"為宗旨之後
似乎比較少遇到奧客
可能因為劃的人也比較少吧…
所以今天遇到很久沒遇到的討厭鬼

最近客人都對我比較好
比較不會跟我吵位子
超重費還是會吵一點啦
但乖乖拿起來 or  付錢的還是居多
蠻欣慰的~~ 大家有長大

今天就來了一個美國護照 + 台灣護照的… 我也不知道他哪裡人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 "香蕉人" 吧
外皮是黃的 (長的華人樣)
內心是白的 (自以為是洋人樣)
而且還是個可以當我爸還嫌太老的阿伯
問他去哪  居然停頓了10秒後 慢慢拿東西之後
才用氣音告訴我… "Los Angeles......"
x 的 … 我連敲鍵盤的聲音都比你講話來的大聲
接著上完行李之後說 " .................... seat....."
waht??!!! 貢啥!! 聽不到啦!!!
"Can I have an aisel sea?"
喔~~~ 路邊喔   歹勢  今天客滿 沒選就沒有
"But I travel with EVA once every month and I have always confirmed with an aisel seat"

Well.... 吐背的..... today is not your day
the flight is full and not EVERYONE gets an aisle on this flight
and unfortunatly~~~ BINGO!! you are the unlucky one for today~~~ 
Why do you think you are so special and deserve an aisel seat everytime???
If you are really that special you'd be in heaven by now,
cuz God won't let special ones suffer in human world for too long.
Since you are still here in your 60s, I don't think you are any more special than I am~~
HA HA~~ bite me~

這個 "吐背的香蕉伯" 一直要用英文跟我講話
於是基於禮貌只好用英文跟他對答
啊是怎樣  覺得台灣小孩英文都比你菜喔
告訴你~~ 沒有啦!!!
就是沒有你要的 NSSA 最後給你一個 NSSW 還給我臭臉
早知道下段就唬爛你什麼位也沒有只有最後一排中間啦
幫你弄個 AISLE 一句謝也沒有
沒有謝好歹也不要臭臉吧
這些人不愛台灣就把台灣護照丟掉嘛
幹麻還在選舉的時候飆回來忙死大家
收集護照是很好玩喔
不是只有超級大罪犯才要很多國的護照好讓他們逃到人家抓不到的地方嗎
吼~~~ 真的沒有很愛香蕉人啦
連不拿台灣護照的阿多仔都會努力的說 "膩好" & "謝謝"
還有美國出生長大的香蕉人叫我不要跟他講英文
而且  人家還會問我 XXXX 的中文怎麼講
誰像你啊~~ 老一輩的香蕉人真的不知道在自以為個什麼勁兒
拿了別人的護照你以為就跟人家同一國喔?
人家還是覺得你是"外國人"啦
就像嫁來台灣的外國新娘  待了十幾年拿到台灣身份證
你真的會覺得他就是 "台灣人"?
連自己都岐視的香蕉人大概很難認同這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