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的時候~~
我爸買了一把大提琴給我喔~~
想說...哈~~太好了~~接下來的暑假不會太無聊了~~
結果~~那個琴弦就算調過音~~~
那把琴是漂洋過海來的~~
結果音都走了~~~
本來想說反正就調音嘛~~
有調音器不就萬事ok囉!!

在我這邊借...那邊討...
到了昨天...我終於借了!!!!

剛才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對著調音器和琴....

彈彈彈...轉轉轉...調調調....

嗯...還是不對....
再來一次...彈彈彈...轉轉轉...調調調....

就醬重復了應該有上百次左右~~~
ya!!!! 第一根弦.....終於對了!!!

接下來就往第二根弦發展囉.....
又是一陣......彈彈彈...轉轉轉...調調調....
再來個兩百次...........
ya!!! 第二根弦又對了!!!!!

剩下兩根囉!!
(好家在...要是提琴也有六根弦我不知道要..彈彈.轉轉.調調....到啥時咧!!)
接下來當然往第三根弦發展囉....

就在我彈彈.轉轉.調調.到大概又快要好的時候......
我聽到了很可怕的聲音...ㄎ一ㄚ˙ ㄎ一ㄚ˙ ....


咦?? 弦沒斷啊~~嗯~~
再彈彈.....啊!!! 剛才的兩根調好的弦......鬆了.........--"
所以...我是一陣彈彈.轉轉.調調...哈~~又好了...

第三根弦彈彈.轉轉.調調.到第二百下的時後...
我又聽到.......ㄎ一ㄚ˙ ㄎ一ㄚ˙......前面兩根又鬆了....
啊!!!!! 我苦啊.....
又重來....
不過~~我確沒發現在一直調的中間......
一直沒看到 我沒動過的第四根弦.......已經軟趴趴的躺在琴板上了!


最後...最後....我只有放棄了....
我......我手好酸啊~~
誰教我調一下音啊~~~
我以為只要有調音器就跟吉它一樣簡單的說~~~

第一次自己調提琴的小幽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