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時聽到大家在擔心明天就要開始的畢業考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的學生生涯了耶!"

才想到..嗯..說的也是喔...

兩個月後的現在...

不知道我是已經投身職場...或是換個環境開始另一段"學生生涯"呢?

兩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一點也不漫長

那這短短的兩個月確將要決定我未來的路....

聽起來好像有什麼重大的事情要發生一樣...

生平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原來...我已經是法律上的"大人"了

(那是叫"具備行為能力的人"嗎? 李小胖)

超有壓力的說...不過我也不知道壓力哪來的....

----------------------------------------------
嗯...回到嚕啦啦這面好了...

請問一下那畢業紀念冊有人在動嗎?

沒的話...待我真的有幸再投身學校時...嘿嘿嘿...

還沒開始考但確已經想好考完要做什麼的幽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