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德明校內送舊
真是令人印像深刻啊...
沒想到都要畢業了還要被丟水池...
然後再被潑得一身麵糊水...
啊....結果就是後來大家一起坐下來聊天的時候...
都不敢坐啦....

不過還是超感動的啦....
哈...沒想到學妹們已經進步到用v8去找學長姐拍...
然後靜慧學姐真的以為v8也有照相功能...
就醬跟男朋友擺了一個pose....
哇咧....

然後有看到好多同期.....
謝謝你們的祝福....
真是感動到噴淚的啦....
超久沒跟你們一起刷歌了.....
北護姐妹花們的唱功依舊不減..
人輝一樣不會唱看著歌本也不知道唱到哪...
(不過....人輝...你盡力了...我們看到了...嗯)
北極熊依舊不忘冷一下...
鼎大鈞的肚子依舊那麼大...

對喔...鼎大鈞和北極熊也有來耶....
哈...真是沒想到....只是都沒招呼到你們...
不好意思ㄋㄟ...
等我考完試...你們要是有來德明...
我可以特地回來先逛校園三圈....
要記得喔...^^

當然最辛苦的還是婉如、君穎、怡君、于潔囉...
謝謝妳們...
嗯...可是大家知道我們這期超命苦的...
每年送舊都被玩...

見習送31學長姐...
學姐玩遊戲輸了要我們代罰...
新期送32學姐時...
玩真心話大冒險...
不知道為什麼又被迫喝了最噁心的飲料
水加7-11醬包....
畢業被送...
還是被潑水且還兩次...
跟若竹講他才想到...."對喔! 怎麼這樣..."
果然是學長姐們說的..."呆"
借問一下學妹....

是因為我沒有下水池嗎?
那...同期 sorry 囉...
害你們又多被潑一桶...

總之超想大家的....
等我考完試....
哈! 又可以出來玩囉...
我媽都說哪有人跟你一樣為了玩社團考大學的啊...
那...我就開先例囉....

嗯...昨天那個噁心的衣服還沒洗...
是應該要去洗一下囉...
雖然我沒有進魚池...
但還是要說一下...
那個池真的很噁...
等一下要是有經過我再看看裡面的魚死幾隻了...
學姐居然不知學校為了評鑑...
多放了兩大群的魚進去.....

by 33 乖到被整三次的凱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