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離職囉  沒這麼正式的離職過耶
還要寫申請單  還真的要等一個月
還要帶新人...
還有兩天半的休假  今天早上放完了
回到公司
新來的妹妹看到我跟看到浮木一樣
因為....慌的咧...
不過 其實習慣就好了啦
這個工作  就好像部門保母一樣
有的沒的雜事都要做
上至整理三不五時要去調出來的報表
下至幫客人到茶水
幫同事切水果
三不五時來個全體團購
(這是上班族最的樂趣之一吧...)
要不是因為要上課 還不是很想走咧
雖然雜事是有比較多
不過哪來工作是領月薪、有假放、閒著還可以看書的啊...
@@" 難得機車男走了
以為可以逍遙了
結果 我也該走了

聽說這幾天天氣會不穩
其實我是做到明天啦
不過今天先把東西包回家...
不然明天下雨頭就大了
打包時才發現...
我的抽屜變成我的家了耶
東西超多的
款一款  居然也是滿滿一箱
又是一堆不知該不該丟的東西
就醬  房間裡又多了一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整理的雜物了 >"<

最妙的是...
今天下班前幫大家切了一個西瓜~
甜的咧~
突然有一種   以後沒機會再照顧大家的感覺
就是喜歡有人要找什麼我都知道在哪的感覺

看起來就是顧家好爸爸
倒數第二天才知道他很愛嗑西瓜的經理
(他居然可以讓他女兒玩到半夜才回家耶....真好...)

皮膚好到一個極限的馨苓姐

兩個孩子的媽還是像公主一樣的惠真姐

跟我一樣是 7-11 瘋的婉君襄

咖啡一定只喝熱的 不加糖 要兩個奶球 一隻吸管
常常在等巧連智跟維尼
三不五時會有新貨到還會很high的上演換裝秀的秀燕媽媽

個頭小不隆咚 聲音確很洪量 可嘲 24h 都很有power的 阿娟

想要跟她一樣變扁身的雅齡...聽說他想跟我一樣變扁身耶...這是怎樣

雅齡麻吉 愛整理環境的什麼都慧的璟慧

人好到一個不行 上帝終於讓她升格當媽不會再被碎念的珊珊

偷偷跟我說跑外務可以去逛個街再回來
固定十點跟三點多會不見去放鬆一下
近十一點會進保管室報時
十二會叫大家吃飯  超隨興的立信

雖然沒有很想聽  不過應該會一直記得 立信麻吉"大帥"的  "就是說...就是說.."

老是把自己請客的deal推到別身上的星磊

已經離職 老是被三個石陷害要請客的蛋頭培元

對啦 還有聽說19:00後才開始工作的 健民襄
(說真的...你人還不錯啦  不過看到你的名字就會一肚子火...
 不是因為你  真的不是因為你...)

看似話不多但其實一熟起來就很好聊的承恩

每次看到她就有傳真的佩真

跟我一樣下班要衝去上學的秀雲

開始合作無間  電話接起來就知道我是誰的 總機惠芳...

早我一個月落跑 三不五時有小八掛的淑雯...

當然還有兩個新來的妹妹孟嫻瑜軒啦~~~
加油啦~~

雖然考試的時候會有事情多到想走人的感覺...
不過 有時忙起來還蠻有成就感的說...
果然是天生做服務業的料....

還沒走就開始想大家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