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突然覺得很珍惜走到公司路上會經過的每一個地方
嗯...雖然前幾天才對公司的人感性完
昨天突然覺得....我會想念的   應該是南陽街的食物吧
那裡不論早餐、中餐、晚餐
選擇總是另人很難下決定...
也因為醬...常常從鬧鐘響  一起床的那一刻
就開始在想等等到了要去哪裡買什麼吃~~

先說說 新光三越後面那條橫的巷子好了
近跟南陽街轉角處
有家複合式早餐店....
ㄟ  好啦  就是路邊常看到有三明治(西式)也有蛋餅(中式) 的早餐店
不過店面不討喜  沒什麼人  所以沒吃過

旁邊  是一家中午會買臭豆腐的店
早餐賣什麼  倒是沒什麼注意
因為這兩家的風采都被旁邊兩家搶光啦~~

隔壁是賣 十元包子的
聽說叫 "那家生煎包"
不過我上次看到的招牌好像又改了
總之 就是一個十元 便宜又大個~~
很好吃喔~~
BUT 它的菜包有蝦米  吃全素的人還是別碰好了

再過去又一家複合式早餐店  這個一定要誇一下  
除非是方圓十里內沒有早餐店
不然沒有一家早餐店是要排隊的吧...
三明治 (擺在前面的) 通通 $15
雞排、豬排、漢堡肉片、加蛋、蕃茄、黃瓜、蛋沙拉、苜蓿芽、葡蔔乾......
白吐司、全麥吐司、紅蘿蔔吐司....
總之  只要是三角形有四片吐司夾三層料的  通通 $15 啦~

飲料一定要誇一下他們的大杯熱奶茶~
大杯...就一定是大杯~裝到滿為止
熱  就是熱~~ 一開始決對不要很爽快的用力吸一大口  會燙到
奶茶...就是奶茶~~ 不像有人是奶茶水...
這個 --->  $15

這兩樣是我最常用的搭配...便宜早餐...
$89??  不用
$69?? 不用
$39??  不用....只要 $30 啦~~
另推他們的烤煎蛋吐司也很好吃喔~~

據同事什麼都慧小姐指出
他們的 "超油必拉鐵板麵" $35 也不錯~
因為超油 所以 必拉   想清腸胃的人可以試試
不過只限腸胃不太好的人...
因為我上次吃一次  可能腸胃不錯  只有覺得很撐...
所以...清腸動作~~失敗!!!

再來走回南陽街吧~~

第一家是一個 20元蛋餅 一個年紀相仿的男生在賣的
偶爾有助手  小小一攤  塞在旁邊一個站面裡...
不要小看它喔~~
看那個小攤子...一早上賣個 5000 應該不成問題吧~
人超多的 還排隊耶~
不過  個人覺得還好  沒啥太大印象...

再來又是一家複合式...(那附近真的很多)
聽說 點餐加大紅茶只要$10
BUT 我上次買三明治結果紅茶 $15
他們的三明治美奶姿太油了...吃完胃怪怪的...
雖然我是強狀胃
但建議比我強狀的人再去試試...

再來有家紫米飯團...不過沒去吃過啦...
因為它賣的比另一家貴...      <--------(雖然只有貴五元...BUT 就挑ㄇㄟ~)
什麼都慧吃過  她說...沒人排隊是有原因的...
那就....

某補習班前小廣場...(OR 附近...??)
有家賣西式早餐
沒有前面的便宜
三明治的價位 隨著裡面加的料不同而有所不同
但聽說是以健康取向
用的都是橄欖油喔~~
雖然沒有很~~~便宜  但還是很多人喔~    <--------(我也沒吃過  因為我屬"便宜取向")

接著就到後段去了...
在郵局同排的後面  又有一家....(來跟我一起念...)
複 - 合 - 式 - 早 - 餐 - 店
(很好~沒錯 就是它...)
三明治 素的(就是沒肉片的) $15
             葷的(有的沒的肉的) $20
             有水果的...$20
它的奶茶  一樣講求 燙、熱、奶~~
另外也推  熱豆漿&米漿 (非常建議這兩個...尤其是後者... 一定要喝熱的...)
對於不愛半熱不冷沒冰不溫的人來說  是另一福音
烤煎蛋不錯吃~~
不過那老板常算錯錢  OR  聽說你點的東西~~
所以找錢時看一下再走...

算錯錢早餐店的對面  有間 安徒生烘培坊...
麵包...小貴  但吃起來還OK~
待我有錢有閒時  再一一試看看...
嚐過他們的"原木麵包"....就長得像木頭的巧克力麵包...
非常不推...
因為好像一定要熱的才好吃....
(它們家的首推在下午場  會於點心篇揩曉~~^^)

總算是走到公司了...BUT  這才一半咧...
下次繼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