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會被客運公司給氣炸
先是上星期六被飛狗阿媽騙
一開始問是停在忠孝東路哪裡?
她說  在復興南路那~
我明明就問 "會不會停在sogo附近?"
她還說  "要去sogo的話  可以在華航下車~就在後面而已"
還要我快點出去等車  車快來了
害我也沒時間問別家
想說快點上車好了
於是花了 $135  買了票
到外頭等了10分鐘
來了一台
上車一問  司機說
"忠孝東路下一班,這台是去內湖的"

啥? 剛不是說"快"來了嗎??
現在是怎樣....
好吧  算了  應該快了吧
這一等 就是快半個小時
這阿媽騙我
好不容易車來了
上了車
咻咻咻~~來到台北市內
繞啊繞的~~
終於到華航了
下車之後  照著她給我的地圖走
應該是紅綠燈右轉  下一條就是了
於是  就故意不坐左轉一點點的捷運
怎知  這一走 就是下一條再下一條再下一條...
不知不覺 應該有過了五個紅綠燈吧
進也不是  退也不是
人在台北  又沒得找阿媽理論
就這樣
12點下班  到3點多才到我的目的地0...Sogo

接著是當天晚上的中壢客運
雖說它是雨中的救星
不過  也繞太遠了吧
從市政府
到101
到華納
到各個新店線的站...
發車後的四十分鐘...
發現我人在新店.....
好不容易上了高速公路
下來後  又從國際路到很多不知名的地方...
然後半個小時候 才到火車站...
這一趟  $95

今天目的地 松山機場
想說桃園客運有直達車
就不用火車轉捷運轉公車轉走路...
於是開心上車
本來上車的時間就有點晚了
十一點發車後
才發現....他沒有要走高速公路的意思
一路都是走很難會車的林間小路
一堆阿公阿媽到桃園買完菜要回家的
於是一站一站停
因為老人家走路比較慢
一站停個約莫都有三分鐘吧....
半個多小時後....
我發現我人在林口
怒~~~
還是眯著眼不看比較不氣
於是睡了一下
再醒來  已經在高速公路上
很好~~
再眯  再醒來~~
已經到市區
很好~~
果然睡覺時間過得比較快~

這一路折騰總算是到了目的地
但有用的時間  只有三分鐘
這一趟 $75.....

只能說....趕時間還是少坐客運為妙~~~
又貴  又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