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打哪時候開始
總是睡到一半就會醒來
而且發現膝蓋酸酸
然後就變痛痛
然後就從膝蓋往上延伸一個關節
本來早上起床一下下就好
結果變成整天都不好
整個走路都掰咖…

結果  果然路痴如我
果然是找不到大大的林口長庚
趕不上人家的早診  只好回家看小診所
果然不出我所料
"嗯…先抽個血 下星期復診才知道"
很好…那就下星期吧
可怕的是那個抽血…
護士應該有發現我的手在抖吧
很緊張又沒有人可抓的時候真的很起肖
>"<~~~ 討厭抽血啦

結果開的要果然是江小怡說的
胃藥.消炎藥.肌肉鬆弛劑
就說了我是 "骨頭在痛"
為什麼要肌肉弛啦
那我不會吞安眠藥睡著就好啦…

結果…明天上班還是得掰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