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是誤會我的意思了
唉… 誰叫我是那個令人不安的人
我能說什麼呢?
順其自然吧
誰也不知道明天的太陽還會不會起床

看到好多人趕在民國一百年
湊個熱鬧.來一下百年慶結婚熱
連最好的朋友也少不了來幾攤
上半年度我的帖子已經多到不想去算有幾張了
祝福所有的新人囉~

好想也來趕一下喔
就是整個幼稚鬼心態
"別人有我也要" 的那種
不過我一點都不適合啊
又愛玩又不愛回家
最好就是累了再說
這樣另一伴會很辛苦的說
雖然我知道還是有人甘願受啦
但還是給彼此一點時間多考慮一下吧

還是好想拍婚紗喔
沒有男主角的婚紗不知道是怎樣
那個欠了五年的salon… 到底哪時候要去啊
人生總是沒有瘦到滿意的時候

by the way...
今天考卷都發完了~
自己的不知道在念什麼
意外的粗心大意
居然有一大半題沒寫???
最重要的東西  背了結果忘記???
外加老師的仁慈
算是有驚無險的過了第一關的一半…

接下來就是明天即將上場的口試
(成績最爛的先上場…我應該逃不了啦)
感覺起來好像在面試一樣…
只是這時候面試官的期待會多很多
因為… 東西都是他們教的啊
比筆試更難準備…
考卷不會寫還可以在紙上亂畫
口試咧? 吼~ 光用想的我就皮皮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