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教堂婚禮總算到了
自己太會摸.路上車又多.到的時候新娘子已經進場了
整個禮拜堂呈現溫暖幸福的感覺
今天來到這裡.發現我愈來愈喜歡這種氛圍了


今天舉行婚禮的地方在中壢教會
旁邊的花藍是前老闆送的…
會後仔細一看…咦? 是我們認識的邱總耶!!!


台上的牧師正請大家起立
一同為這對新人禱告
祝他們幸福美滿


新娘裙擺上的蝴蝶結好可愛
這套白紗選的很搭可愛小學姐的感覺
甜甜的~ 很幸福
走起來就像很多蝴蝶跟在後面飛一樣


感人的交換戒指
透過擋住視現的淚水
看出去的…只剩矇矓美
可惜我不是今天的婚攝
只能遠遠的看看囉


教會很貼心的準備了時程表
還有會念到的詩篇&會唱的詩歌
【快樂頌】搭上的是貝多芬那首練習曲
咪咪發搜~ 搜發咪ㄖㄨㄟ~ 豆豆ㄖㄨㄟ咪~ 咪~~ㄖㄨㄟ~~~…
唯一一首我會唱的聖歌
結果就在第五句的時候… 淚水又模糊了我的視線
那是最近的心情… 完全被解讀出來
好像真的有人懂我一樣
"賜下祝福歡欣喜樂.光明與我永同在" 更有撫慰人心的感覺
真的有人懂耶… 就是上帝吧



禮成之後.新人退場
總於看到新娘子甜美的正面啦~
福祝兩位快樂的新人.每天都這麼開心


少不了的就是大合照囉~
其實還要下樓去切蛋糕的
被我們拖住啦
手上的捧花顏色選的剛剛好~
今天的典禮一切都是 "剛剛好"


今天的好菜就從這盤多子多孫多福氣開始啦
宴課請在 【珠江會館】.每道菜都很可口
難得哪個喜宴沒有地雷菜耶
果然幸福的人都很有福氣
我們也沾了喜氣


三個06A.兩個07B
還有半桌的得力助手學生妹~
好久不見的大家.還是很HIGH
可以又見到你們~ 真好


最後有請正妹婷婷來給大家拍個大合照
不過這相機有個缺點…  就是有反轉螢幕
大家都只看螢幕不看鏡頭的啦~


會後新狀送客的禮服也很特別
下次要來問問這是哪家的
列入口袋名單好了~


不用收捧花.就要成為下一位人妻的慧小瑜
恭喜妳啊~ 
不能去你的婚禮還是覺得好遺憾
真的不可以辦早一點嗎~~
我的眉頭都要皺起來了啦…
那…  記得多分享一點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