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家常菜大餐終於來囉!!
結果…菜色一點都不"家常"啊~
明明就是豪華餐聽的大菜
又烤.又醃.要捲.要串.還外加燉煮
沒有兩把刷子哪變得出來啊~



首先一進門.就看到這一盤放在客廳的桌上
可愛的寶弟坐在窗檯邊很害羞的打量著大家
Eric 是眾多"叔叔"中的 "葛格"
果然有比較得人緣~ 
第一個混比較熟被抓去一起打電動的就是他啦


再往餐桌看~ 原來這麼多道菜都上桌了
好像可以開飯了
疏不知… 這才只是一半而已
吃到最後回家我才想起…那個芋泥捲跟西瓜已經沒有肚子吃啦


醃過咖哩醬的烤羊排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嗑光光
就知道有多美味吧
不是很方便用筷子優雅的吃
看在大家都是自己人的份上… 我就直接五指下山拿來啃啦


圓圓小餅猜不出是什麼吧
【起司焗馬鈴薯】
名字我自己取的啦…其實大哥都幫它們取菜名的
美味的零食.除了馬鈴薯的香.還有加了點什麼…
鹽嗎? 我也吃不出來是什麼… 這道我有想學
感覺是很簡單的 finger food


【鮮炒雙蔬】
正是前一天跟Peter在討論那個
綠色有長毛的東西…
就秋葵嘛~ 沒那麼可怕啦
這個蕃茄好像也不是只有"番茄"那麼簡單耶
是不是有偷加梅子粉啊


泰式風味【辣椒鳳梨魚】
超下飯…這一道就可以吃兩碗
而且這是少數沒有刺的魚  哈~我的菜
(我沒吃到刺就算沒有刺啦~)


【蟹腿花椰菜】
皆屬熱炒類吧…
不過我們的大廚忙到差點認不出自己做的菜
猛然冒出一句:咦? 那什麼?
ㄟ~ 不就…花椰菜嘛 


其實這盤的顏色是第一個抓到我視線的
因為它是紫色滴~~~
但大哥說這個還沒好啦~
這應該是我上次吃的【酥炸芋泥捲】吧
我在回家的路上才想到…咦? 這道不見了…
還好沒有炸起來啦
因為… 好飽啊!!!


【串烤培根捲蕃茄】
清淡口味的串烤
不知道有沒有人沒吃到
我忍不住吃了兩串還是三串


這個應該是雞肉串還是雞肉捲吧
"揹西克利"我們今天吃了海陸空大全餐
什麼都有了~ 怎麼可以看起來很簡單
其實道道吃起來都不簡單


這是Sandy指定菜 【生菜捲蝦鬆】
這個就妙了…
吃到剩一半的時候
Sandy才突然想到…忘了放可樂果


蛤? 可樂果?
其實當時浮現在我腦袋的畫面是 "開心果"
ㄟ…我怎麼沒吃過蝦鬆配豆子的啊…
還是要搗碎…
嘿嘿…就是那個打開就是餅乾的"可樂果"啦
要先壓碎就是了~
就有在大餐廳吃到有脆脆的蝦鬆



看看看…有人口水快滴到菜裡了啦
滿滿一大桌.就等大家開動了
忙碌的總舖師還在廚房忙著
很不好意思ㄋㄟ…


幸福的一對
好甜蜜蜜好羨慕啊~
建霖可以娶到這麼漂亮的學姐真是好福氣
而且他們家就在Sandy家附近
這個weekend才發現
原來很多同學都互相住附近
一切都是"緣份"啊~


聊著聊著  菜又上來了
頂頂有名【紅酒燉牛肉】
好像會煮菜的男生都一定要來一下這道
要入味.又不能肉太老.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道菜可要費時至少一小時呢~


瞧瞧這滿滿的一桌~
還沒結束呢…
我身後的廚房還在忙碌著
我說…Sandy 姐~ 你真的好幸福啊


這是後來出現的下酒菜
【沙茶中捲】
才剛分好…立刻被掃光
我對面的酒鬼不知道嗑了多少下酒菜厚


特地為湯姆準備的【鹽烤蝦】
是鹽烤嗎? 還是鹽什麼…
一人一尾之後… 通通都算湯姆的專屬菜啦


Sandy 還是跟媽媽一樣
叮嚀著吃這個吃那個
就怕湯姆還是很固執的不吃
於是立刻剝起蝦殼來
面子可大了~ 人家之前可都是老公剝好給她吃的耶


您看看…咱家 珊迪幸福全寫在臉上啦
臉上還不夠.連酒瓶都要宣示一下這個好老公是她的
哈哈哈~
(慧小瑜.如果妳有看到的話.有沒有覺得這個大哥跟學長很像啊?)


珊迪的寶弟
小男生精力旺盛不輸勁量電池
這個頭…看起來好像剛淋過雨
其實不過是在這個樓梯上上下下跑罷了


我們這一邊的成員~
湯姆的出場永遠都是只有一本書~
咦? 我不知道還有撈到 Sandy姐的倩影耶!!
阿里今天有備而來~ 還上了一點粉~
都要比我白了啦~ 我還要靠美肌燈打光耶

以上飯菜加上湯姆的專屬餃子
總共應該是十一道吧…
大哥還說 "還好啦  我只是隨便選幾道"
還放話說下次要來通通都不一樣的喔~
真希望明天期末考就考完了
(會不會太貪心)
回家的路上才想到…
那個酥炸芋泥捲咧? 還有我們抱去的西瓜咧?
哈~ 吃不下了啦


聊著聊著…竟然也就到了十點多…
跟Rick還約了十點半在他的場子見的
整個就是大delay
聲聲催促下…快快前往下一攤

本來是沒有要去的啦
可是又好好奇大家都在玩什麼
blue who say and whos  (不入虎內.焉得虎子)
很想看過究竟男生到底都玩什麼
也想看看上流社會都是些個什麼人
沒啦~ 其實就是好奇一個跟我不一樣世界的地方

一起晃去Bar Code
繞繞晃晃.再換到下一場
Room 18…wow!!
I'm a party girl tonight.
不過我沒有玩的很"起來"啦
因為…整個就是沒有準備要來的意思
還是覺得 I don't belong there

奇幻的燈光
不一樣的打交道方式
女生都是花枝招展等待型男來搭訕
男生都讓自己很得體
希望搭訕一次就上手
好奧妙的地方
好有趣~很熱鬧
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的包包到現在還有煙酒味啦
聞到就有一點暈了…
基於體檢的理由
我看還是少去的好
成績就沒有在傲人了.體檢又不過不是糗大了

但也是因為今天有去
知道了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知道很多人關心我
很多人都在背後默默的祈禱著我可以撐著 (應該是這樣吧)
講白一點就是希望我不要再笨了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念好書
謝謝你們跟我講了很多真心話
我有聽到  也會聽進去  會跟大家一起加油
放下了  就看開了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魏樺樺
還有一群很疼我的好同學
雖然老大不小了
但有你們陪著 還是覺得我很像班上的小公主
一切都機運&緣份
這個時候考上.這個時候遇到大家
我有滿滿的感動.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