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的讓人不想進門
吃晚餐前是一路抬著頭走到餐廳大樓的
吃完後還是一路抬著頭走回來的
還好下班了.公司沒什麼人
不然撞到什麼大咖就解釋不完了

是因為心情好所以天氣好
還是因為天氣好所以心情好咧?
不重要…
重要的是.雨過天青
大家好.我也好
放下了.回來了
我算是幸運的

原來 reconsiderate 不是只有我會遇到
其實走在不確定的路上的人都會遇到
一個個的關卡就是在測驗你到底這個是對的還是錯的
複雜的是.表面是對的.底下其實是錯的
表面是錯的… 底下說不定不會差
只是看你的包容度到哪裡

過了一晚的奇幻旅程
我覺得世界變了
身邊的男生變了
不過有另一說是… 我開天眼了

其實就是男生根本一點也沒變
只是我沒醒罷了…
哈~ 笑笑帶過吧~
只能往前看.繼續大步大步走下去!!

I'm all well now and thanks to all of you being so considerate...
⋯⋯otherwise... I think I'll be at somewhere else at this time...
Thanks guys~ You are the best!!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